您的位置:>镇魔曲>资讯资讯>

1月22日维护公告:山南矿谷优化迭代

  亲爱的《镇魔曲》玩家你好: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镇魔曲》所有服务器将于2015年1月22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将于2015年1月22日上午9:30开放。如预定时间内未能完成维护内容,服务器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

  本次更新结束后,游戏客户端版本将从1.0.192上升到1.0.193,本地客户端自动更新补丁后可以进入游戏。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 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无法自动更新的玩家可以通过以下地址手动 下载补丁,并拷贝至游戏安装目录下的download文件夹,再运行launcher.exe。

  http://zd.gph.netease.com/patch1.0.193.zdcq

  本次游戏调整:

  补偿  •悬空寺服务器于2015年1月17日出现了“白金特权礼包”异常领取的问题,经热心玩家举报,我们已修复了此问题,并对利用异常问题 来刷取礼包的部分玩家进行了处理。在此,我们再次对热心玩家表示感谢,同时,向悬空寺服务器30级以上玩家备上补偿一份,聊表歉意,祝大家游戏愉快。

  论坛  •可曾想过论坛贡献意味着什么?地位?荣耀?口水?特权?不不不,这些都不够,如今论坛贡献领赏使登陆古格王城!在她那里,你可以使用论坛贡献来兑换相应的虚拟道具!还在等什么?愉快地刷起论坛吧!

  兑换规则如下:

  1. 领赏使欣赏有身份的人!故论坛贡献的兑换,需要以论坛角色认证为基本前提,一个账号只需认证一个角色即可;

  2. 每个角色每日可使用的论坛贡献上限为300;

  3. 首期推出的可供兑换道具为:300绑定元宝劵、100绑定元宝劵和50绑定元宝劵;

  4. 以上道具每日全服限量,亦即:相对时段内,可供兑换的道具数量是有限的,手快有,手慢则无,道具炙手,速速来抢;

  5. 道具数量将在早9点、晚9点刷新,首期道具的每次刷新数量为:300绑定元宝劵5个,100绑定元宝劵10个,50绑定元宝劵50个;

  6. 本次可供兑换的绑定元宝劵,需要人物等级达到15级方可使用,兑换价格分别为300、100、50论坛贡献。

  玩法  剧情:

  对黑山、山南矿谷、上古战场的主线任务进行了优化迭代,使剧情节奏更为紧凑,同时,减少了镜像副本的数量,享受与众人一起战斗的快感!

  开天&创界:

  调整了开天和创界挑战时间:

  即日起,开天和创界的挑战开启时间为每日的12:00-24:00

  七重天:

  一重天内迷障稍褪,天命者在此可自动寻路至二重天入口;

  优化了二重天的游戏体验,现在剧毒金尾蝎将更容易出现;

  增加了离开七重天场景的二次确认提示,防止玩家误操作。

  噬英魂:

  将鬼王之魂改为幽鬼之魂,更换了怪物位置和模型。

  论知识:

  辩经会的考官们游历归来,放眼大千世界,大改试题,上达天文,下至地理!由此,辩经会改为论知识,活动时间、流程和奖励则不改变。

  场景&副本  •集诸多天命者之力,创界山之封印终被打开,上古之伟大遗迹初露端倪,西侧的陨落之地与东边之遗迹古地,共同构成了这边失落区域的主要风貌。熠熠生辉的元素晶体、寂寥肃杀的黄沙废墟,安静地在此等待着天命者们的到来。

  原属于创界山的精灵圣堂、魔械城和无尽之海副本将移至此伟大遗迹,副本等级暂不调整;

  伟大遗迹为PK场景,天命者出入此处需分外小心。

  战斗相关  •御灵:

  梵•冰猿的伤害类型改为冰冷伤害;

  梵•焰龙的伤害类型改为火焰伤害。

  系统功能  寄售

  为了防止寄售时手误输入错误的价格,现在商品寄售时会加入价格保护的二次确认:

  当商品价格远低于参考寄售单价时会有二次确认提示。

  战力分析

  优化调整了战力分析的计算方式,使战力分值更为准确;

  优化调整了战力分析项的显示,已经达成的项目,也将显示出来,供予参考。

  美术音效  •优化了部分传送祭坛的表现效果。

  优化了悬空寺场景的表现效果。

  优化了部分场景、副本的背景音乐。

  优化了部分技能音效和主角音效。

  Bug修正  •修复了千层窟部分层数中火神表现异常的问题。

  修复了部分玩家的震屏无法正常关闭的问题。

  修复了“御灵天才”圣印对梵•焰龙的汲速奥义不生效的问题。

  修复了御灵的“全体就位”技能对自爆菇效果异常的问题。

[编辑:夏大雨]
下一篇:2015年1月29日维护公告:异界挑战推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