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永劫无间>原创内容>

永劫无间电锯武器 永劫无间全新武器万刃轮

开始吐槽

  永劫无间电锯武器,永劫无间万刃轮武器,永劫无间电锯获取方式。

  万刃轮也就是被玩家俗称的电锯,这是继喷火同和一窝蜂后第三款飓风客(空投)武器。很多人觉得这款武器不符合武侠世界的风格,舞刀弄枪的世界怎么能有这样的“高科技”,但是这把武器的诞生源头并不是洋武器,这是制作组根据《封神演义》中的万刃车找到的灵感。

  这把武器的攻击方式也是很独特,当你手持它之后,往前冲锋就行了,而且冲风的速度比你疾跑起来还要快一点。显然这就是这把武器的优势,而且如果没有人的时候用这把武器来快速移动显然也是不错的选择。

  但是要注意的是,这把武器冲锋的时候是蓝霸体,显然如果对方用振刀的话是可以可以破掉你的。

  这把武器的上线时间预计也是8月12号全球公测,各位可以再等等。

  以上就是永劫无间电锯万刃轮的全部信息,更多永劫无间武器资讯,请关注叶子猪永劫无间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