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永劫无间>原创内容>

永劫无间豪华版多少钱?永劫无间豪华版价格

开始吐槽

   6月9日,永劫无间正式对外公布了永劫无间国服版本的预售。

  这次预售一共有三个版本,标准版、豪华版、终极版。想购买标准版的内容可以看看这里(点击预览>>),豪华版的内容除了标准版有的内容之外(新英雄和新皮肤),还有额外的奇珍宝箱10个和独占的长枪武器皮肤(之前一直有人猜测官方发的武器图片是不是禅杖,没想到竟然是长枪)。新英雄是和阴阳师联名合作的妖刀姬,是一个女性角色在早前的steam首测中出现过背影。而新皮肤是和乌合麒麟合作的季沧海皮肤问道。

  豪华版内含——

  ·标准版游戏

  【豪华版独占】枪皮肤:白虹

  ·奇珍宝箱X10

  *独占内容无法在游戏内购买获得

  现在购买加赠预购特典——

  【预购特典】新英雄:妖刀姬

  【预购特典】绝版季沧海时装:闻道

 

  【限时】6月Steam Final Beta 预购专属礼包码(内含50000古币,30000金块)

  豪华版的购买有两种方式,一种是自己买168块钱,一种是和2个小伙伴一起买458块钱,这样三人合起来买会便宜46块钱,也就是每个人便宜15块钱左右。建议大家找人一起买,如果实在没人的话,可以点击文章页头上面的一键加叶子猪永劫无间聊天群,这里有很多小伙伴都在寻找一起买的朋友。

  合买须知:

  Q:三人成行合集包与购买一份有什么区别?

  A:三人成行合集包折算单份游戏的价格更优惠。

  选择某一档位的三人成行合集包购买后,您将激活已登录账号的游戏资格和所选档位对应奖励,并获得两枚可用于赠送的激活码。

  每枚激活码同样包含游戏资格和所选档位对应奖励,与单独购买时获得的权益没有区别。

  Q:买了三人成行合集包之后,激活码在哪领?

  A:您可以在官网——个人中心——账号概览查看您获得的激活码。

  Q:激活码如何使用?

 

  A:获得激活码的玩家,可以在官网——个人中心——激活码兑换,使用激活码来激活游戏资格和对应档位奖励。

  更多永劫无间资讯,请关注叶子猪永劫无间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