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剑红尘>综合经验>

御剑红尘之实力突破:40-49级升级指南

  【实力突破】

  所谓十年磨一剑,只有靠着不断地努力才能逐渐向有实力的强者靠拢。现在的你,是否已经做好历尽艰难挑战的准备了呢?

  40~59级是一个中坚的级别,游戏人生的定位也会在这个阶段确立,如果你能够拥有一起出生入死的好友、心心相印的伴侣和团结一心的帮派同侪,你在大唐的人生也会格外的温暖与富足。

  【升级途径】

  [皇家狩猎]

  在相应的活动时间,等级到达40级的玩家组成3人以上的队伍,在相应等级的地图击杀猎物获取大量经验和活动积分,即可获得挑战妖王的资格,成功击杀妖王的玩家能获得物品奖励。

  [副本]

  等级达到50级的玩家可组满5人队伍通过洛阳(278,125)的天机老人进入副本,副本主要产出大量的装备图纸和打造材料。

御剑红尘
御剑红尘

  [通天妖塔]

  等级达到50级的玩家可3人以上组队通过洛阳(225,155)的妖塔使者挑战妖塔魔物,通天妖塔主要产出大量的宝石。

御剑红尘
御剑红尘

  【追求目标】

  [灵兽强化]

  相信普通的灵兽已经无法满足实力日益强大的玩家了。为了得到极品的灵兽,玩家需要付出许多的努力,使用洗髓丹、兽诀等物品将灵兽,打造成一只完美的成品宠是这个阶段对灵兽的主流追求。

御剑红尘
御剑红尘

  [染色系统]

  消耗染料和一定数量的金钱可以在洛阳(637,143)染坊老板“素素”处随心所欲地给头发和衣服染上自己喜欢的颜色。

御剑红尘
御剑红尘

  【合适练级的地图】

  青霄峰: 37-41级

  蜀南竹海: 42-56级

  剑阁: 42-46级

  【合适携带的灵兽】

  [碧波潭二层]

  人鱼 携带等级: 45级

  水灵 携带等级: 45级

  [青霄峰]

  黑熊 携带等级: 45级

  老虎 携带等级: 45级

  [蜀南竹海]

  青蛇 携带等级: 55级

  行者 携带等级: 55级

  [剑阁]

  武官 携带等级: 55级

  守将 携带等级: 55级

[编辑:Hi、何同學]
上一篇:御剑红尘之潜力累积:30-39级升级指南 下一篇:御剑红尘之辉煌岁月:60-100级升级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