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剑红尘>综合经验>

御剑红尘之潜力累积:30-39级升级指南

  【潜力积累】

  30级最重要的事当然是可以参加PK活动了,与小伙伴们组队踏上征战天下的旅途,只有通过不断的战斗累积大量的战斗经验,才能不断进步,这对今后的登顶可是至关重要的一环!

  【升级途径】

  [飘渺幻境]

  35级开始可以挑战多级别难度的特色活动——飘渺幻境,不但可以获得升级经验,还能得到各式各样的宝物,飘渺幻境是灵兽装备的主要来源。

  本活动开放时间为周一、四的17:00-23:59,周日全天需要组队3人或3人以上,在洛阳(200,142)“幻境传送使者”进入仙府遗迹。

御剑红尘
御剑红尘

  [宝藏妖怪]

  随着玩家的不断努力,出来捣乱的宝藏妖怪也不断增多,组队去各个野外地图转转可以找到分散在各处的宝藏妖怪,战胜他们可以获得经验奖励和额外的宝物。

  除了以上的新增任务之外,之前的御前追捕、讨伐任务、跑环任务、珍珑棋局等活动都是不能放弃的最佳升级途径哦。怎么样,是不是很丰富多彩呢?

御剑红尘
御剑红尘

  【追求目标】

  [品质装备]

  一身绿装是多么基本的追求啊,至少要有几件蓝装吧。紫装?哇,这么犀利!好的装备对战斗能力和升级速度的效果是非常明显的,30级可以开始尝试追求一些高品质的装备来提升自己的实力了。

御剑红尘
御剑红尘

  [强力灵兽]

  从新手村带来的低级灵兽已经感觉不太好用了,考虑捕新的灵兽吧,35级已经可以携带更加强力的灵兽了呢!

  【基本要领】

  [玩法指引]

  每天上线前和下线时都应查看一下玩法指引,就能知道今天的任务和活动完成到什么程度了,当玩家的活跃度达到相应的数量时,还能抽取游戏道具奖励哦。

  【合适练级的地图】

  碧波潭: 27-36级

  青霄峰: 37-41级

  【合适携带的灵兽】

  [江南栈道]

  飞贼 携带等级: 25级

  山匪 携带等级: 25级

  [碧波潭]

  鱼精 携带等级: 25级

  蛙怪 携带等级: 25级

[编辑:Hi、何同學]
上一篇:玩转御剑红尘新手篇:20-29级升级指南 下一篇:御剑红尘之实力突破:40-49级升级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