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逆水寒>江湖杂谈>

逆水寒:0.001%差距夺冠?醉酒江畔争夺第一帮,打得太顶了!

  《逆水寒》诸神之战江湖豪强巅峰对决,争夺“天下第一帮”的名头让众多老板一掷千金,也让无数帮派打得头破血流,目前桂冠之争已落幕,那么笔者就带大家一起来复盘吧!

  在这一次的群雄争霸中,进入四强的分别是:醉酒折花、江畔寻花、问鼎天阙、陌上花开为卿顾。这四大帮派在《逆水寒》都是拥有巨大话语权的存在,其中更有蓝衫、笑区长、一击男等神豪,可以说是弹指一挥间,便可搅动风云。

  而其中实力最强、势头最猛的,无疑是【醉酒折花】(以下简称“醉酒”)和【江畔寻花】(以下简称“江畔”)这一对老对手了。醉酒在蓝区长的“钞能力”带领下,拿过多个赛事冠军,一直以来表现都十分抢眼;而江畔寻花则更不用说,除了神豪“一击男”之外,还有逆水寒第一统战“七杀”,各种冠军简直拿到手软。

  最后果然不出大家所料,决赛在两者之间举行,醉酒统战艾米VS江畔统战七杀,双方呈现出非常丰富的作战经验以及战术素养。

  虽然江畔的布置上几乎没有什么差错,但在战力落后的情况下,前期还是让醉酒占了优势。双方的粮仓、各路一二塔也都被推掉,这代表游戏进入了中期,最考验运营能力和战术能力的时刻到了。

  江畔这边的运营优势逐渐体现了出来,防守团对敌人的拉扯、针对敌人的漏洞进行突破,其中还包括空拆上路二塔的神操作,逐渐将劣势打成了优势,并且率先推掉了醉酒的高地塔。资源领先,先破高地,可以说胜利的天平已经向江畔这边倾斜了不少。

  可到了后期,醉酒拿出了“置之死地而后生”的气势,多次防守之后的反冲锋被打退,江畔反而变得谨慎起来,即便基本上团灭了醉酒,他们也仍然死守高地。

  就这样,局势竟然被醉酒慢慢拉了回来,到了最后决胜的时刻,两边都倾尽所有围攻敌军大旗。戏剧性的时刻出现了,醉酒竟然以0.001%的耐久优势,赢下这场激烈的战斗!

  江畔前中期的运营,醉酒的绝地翻盘,玩家们表示:“这场比赛看得真是太上头了”、“不看到最后根本不知道谁赢”,尤其是这0.001%的差距夺冠,真是太刺激了,我称之为“今年最精彩”的一场比赛!

  最后我们也要恭喜一下冠军——玲珑相思【醉酒折花】,不过虽然这次醉酒拿走了“天下第一帮”的名号,但老玩家们都知道,这两个死对头向来都是互不相让,下一次鹿死谁手就未可知了,对于这次诸神之战,你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讨论。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