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逆水寒>江湖杂谈>

逆水寒玩家沉迷建鬼屋,一周时间把大宋街变阴间

  《逆水寒》庄园打造系统中,我们可以将自己的审美展现淋漓尽致,大家可以自由发挥创造力。不论你是什么风格的,总之素材很丰富完全有让大家尽情发挥的空间。有一位玩家的审美似乎与大家不同啊,大家可以欣赏一下哦。

  在逆水寒的游戏中,每一位玩家都能获得一座庄园小岛,可以任意在游戏中装饰自己的庄园。因为游戏庄园模拟器提供的素材非常丰富,所以各种风格都可以随意搭配出来。而一位女玩家买了一个新号后,发现原号主的庄园里带了一套非常漂亮的大宋元素街景风光。

  虽然自带的大宋风情很美,但是这位女玩家却有自己的想法,她把庄园内各大街道明晃晃的灯光全部进行改造,原本热闹的环境突然变得有些像在演恐怖电影,在夜晚透露着阴森的气氛。

  谁能相信这套庄园在一周之前,还是一个有着浪漫玫瑰花、牡丹花景色的小院子,处处都透露着少女心,在春光灿烂中十分明媚,还有不少山间的趣味风景。

  结果现在却变成了散发着雾气的幽暗古寨,处处阴森的红光显得气氛十分渗人,咋看之下还以为真是鬼屋建筑,是准备开放给胆小鬼们练胆的地方。

  原先在庄园中有鸡有鸭还有小兔子等各种装饰,看起来就是活泼的大自然气息。

  却没想到在女玩家的改造下,一头头凶残又可怖的怪兽占据了这座庄园,这些怪兽面容凶恶,加上诡异的灯光特效,仿佛是地狱里来的恶魔,随时等着冲出禁锢,向你扑来!

  有玩家在看到这个庄园后,忍不住为其写起了简介“它们是变异的妖,游荡在人神妖鬼的边缘,不属于这里,也不属于那里……”不少玩家大呼带感!

  说起来,逆水寒的庄园模拟器自由度确实很高,大部分玩家也只想着把庄园建造成山清水秀的豪宅、城堡……但是想着把自己的庄园改造成鬼屋的玩家,应该比较少见。不过也正是以为有这样奇葩脑洞的玩家,让游戏的庄园更丰富了许多。

  那么,大家是怎么看待这个鬼屋改造的呢?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