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逆水寒>江湖杂谈>

逆水寒:偶遇了这位女九灵后,半年时间茶饭不思

  自从在会呼吸的江湖里偶遇了一位女九灵后,这半年来小寒我失魂落魄、茶饭不思。

  小寒同她相遇时,她正在阅读古籍。

  风挟裹着的暖意,亦或是女子纯净的蓝眸,让小寒晕眩了片刻。

  “是谁?”

  察觉到有人靠近后,女子立刻换了一种气质。她摇曳着灯焰,宛若寒梅绽放,扑面荡漾着一片清洌幽香。

 

  “哦,原来是小寒,远来是客,就一起吃个晚饭吧~”

  那晚,小寒喝了很多的酒,酒很烈,一日的往事在小寒脑间不断放映,亦真亦幻,难辨真假。

  后来小寒我喝得有几分醉意,清晨醒来,抬头隐约发现眼前是只狐狸!

  “你醒了?”

  狐狸打了个轻促的呵欠,随后跳上廊边,晒了会太阳,消失在阳光之中。

  只留下淡淡的清香,那是药王谷红花满地,花瓣散发的味道。

  现在这事已经过去半年了,但我还是失魂落魄、茶饭不思。每天去当初遇见她的地方守候,希望能再见她一面。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