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逆水寒>江湖杂谈>

逆水寒:难道江畔寻花的霸权真的无法撼动了吗?

  《逆水寒》首届公平联赛昨天落幕了。

  江畔寻花俱乐部夺得冠军,为自己的江湖桂冠上又添了一颗耀眼的宝石。

  这个结果,在很多同门的意料之内,却也依然还是让广大同门震惊。

  “江畔寻花这驾猛兽一般的战争机器,真的就无法战胜吗?”

  昨天战罢,许多同门都在私下悄悄嘀咕这个话题。

  但其实不然,作为武林新秀,遇见俱乐部昨天离问鼎冠军其实也只有一步之遥,奈何时不我予,未能冲顶成功。

  江畔寻花虽然强,但相信下一次他们面对的冲击也将会更大更强。

  比赛持续的这段时间,公平联赛成为了全江湖上最热的词。就连汴京虹桥上叫卖的小贩都在闲暇时,与旁人讨论赛况:今天有黑马俱乐部突围吗?今天有绝地反击的情况出现吗?江湖上的局势会因为新兴势力而发生变化吗?

  这一切终于在昨日尘埃落定!江畔寻花俱乐部夺得冠军!

  遇见俱乐部揽获亚军!

  玲珑不相思俱乐部、江山如画俱乐部位列四强!

  半决赛对阵

  江畔寻花 VS 玲珑不相思

  一开局双方均以破釜沉舟的姿态冲向对方,江畔寻花大部队选择下路出击,而玲珑不相思则选择上路出击, 两边对拆边路哨塔。

  到了比赛3分钟的时候,江畔寻花主力团队和玲珑不相思主力团队互上对方高地。江畔寻花果断自断一团回家守塔, 双方高地敌人全部清零,而高地塔均并未告破。

  随后,江畔寻花大团选择下路追风翼传月光谷走中直上玲珑不相思高地,在双方火力对冲之下玲珑不相思第一座高地外塔告破 。

  玲珑不相思果断做出决策,开启坚守令保护己方高地另一座外塔。而此时,江畔寻花3个团选择转火玲珑不相思大旗 。最终,江畔寻花晋级半决赛!

  半决赛对阵

  江山如画 VS 遇见

  开局遇见选择非常规开局, 兵行险招2个团直奔江山如画栈道,可惜被江山如画两团包夹,选择后撤回身右转从正面进攻江山如画下路1塔。之后遇见在与江山如画的遭遇战中始终处于劣势,上路一塔、粮仓均被攻破。

  在绝对优势下,江山如画决定上中下三团防守高地。遇见被迫选择进攻,却被江山如画从家里冲出来的三团兵力直接围剿。江山顺势三团齐出从中路直指遇见高地最后一个外塔,遇见存活的另外两团兵力苦苦防守,勉强守下。

  待全员复活后,江山如画直奔冲到遇见高地拆掉仅剩4.9%血的外塔。此时江山如画三团防守大旗,并安排机动团偷袭遇见大旗。

  遇见听到自家大旗被打的消息后并未慌乱,果断选择三路进攻江山如画大旗。距离比赛结束20秒时遇见三路大军成功冲到江山大旗旗下,全员解控破城强莽大旗。

  最终遇见绝地反击,以微弱的大旗血量优势在最后20秒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成功进入总决赛。这一波翻盘看呆众人,不管是什么样的局势与场面,只要坚持就总有可能被胜利女神眷顾,或许这就是逆水寒独有的魅力吧。

  决赛对阵

  江畔寻花 VS 遇见

  开局江畔寻花选择90人下路齐出栈道转追风翼,到达追风翼位置江畔分兵一个团转去中路包抄遇见中路团,剩余人过追风翼遭遇遇见下路团以人数优势灭掉遇见下路团后,集火遇见下路一塔。

  遇见和江畔寻花主力团同时拆掉对方边路一塔,进军敌人二塔。

  江畔寻花两个防守团一直以前后牵扯的战术持续减员遇见主力团战力,运营了一段时间之后成功击溃遇见主力团。反观遇见两个防守团并没有运用前后包抄战术,选择从正面硬刚江畔主力团。奈何没有造成有效阻挡。

  江畔寻花拆掉遇见下路二塔后故技重施,又一次退回群鸟林位置集结。遇见中路三团及时回撤高地利用哨塔封脉圈的优势成功歼灭掉江畔主力团。高地外塔此时剩余血量80%

  灭掉江畔主力团后遇见高地三团选择出击,机动团采资源下中两路正常推进。

  江畔寻花九十人大团复活后中路齐出转下路追风翼直奔遇见高地。江畔寻花势如破竹,连拆两座高地塔。江畔选择全员进攻遇见大旗,最终遇见在大旗血量22%守住了。

  同一时间,遇见的进攻团打掉了江畔外塔85%的血量和一个坚守令。

  江畔寻花依仗四座高地塔的优势选择防守反击,遇见集结四个团的兵力选择中下分兵尝试进攻江畔高地,最终以团灭的代价拿下江畔第一座高地塔,打破了大旗的无敌BUFF。

  最后高地塔是3比2,江畔领先一个高地塔,遇见拥有最后一攻主动权。遇见发起最后的冲锋,120人满员兵分三路发起总攻。江畔寻花奋力抵抗最后10秒开启坚守令,最终获得了胜利!

  热血无限,为荣耀而拼搏。逆水寒逆水寒首届“全民争霸之公平联赛”就此也告一段落!

  让我们再次恭喜江畔寻花、遇见、江山如画、玲珑不相思!也同样感谢参与赛事的近万位自在同门!名次带来的荣誉虽然可贵,这场全民参与的公平赛事,大家一起挥洒的汗水与快乐时光才是最宝贵的回忆!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