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逆水寒>江湖杂谈>

逆水寒:严肃地向两广豪杰的一位素问玩家道歉

  今天,我逆小寒严肃地向两广豪杰的一位叫“一一一休”的素问玩家道歉:

  给您造成困扰,非常不好意思!

  为了防止大家懵圈,接下来给大家解释下来龙去脉。

  玩家一一一休,是一位热心的、委屈的素小问。

  早些时候,一一一休在贴吧发表了一篇实用素问攻略“20个你不知道的素问小妙招!变强并不只有一条路”,逆小寒我经过其本人的同意以后,在微信公众号进行了转载。

  但这一转载就出现了一些问题!

  因为随着游戏优化调整,其中一些小妙招失去原来的作用了。

  但是微信推送是不能大量修改的,所以导致后来的玩家看到推文以后,认为“一一一休”的妙招有名无实,从而质疑其素问黑科技大神的人设,甚至有玩家攻击他“误人子弟”,对他造成了极不好的影响。在这些莫名其妙的委屈面前,一一一休心态崩了,朋友喊打副本都不想去了,整个人都变了。

  在此我们需要帮 一一一休 澄清一下:攻略在发布当时是科学的、可信赖的。

  更何况,游戏攻略,从来也没有绝对正确一说,自古就没有只有一种标准答案的游戏玩法,游戏的乐趣,有一部分也来自大家对游戏不同的理解。对于热心地发布攻略的自在同门,我们应当多一些支持和鼓励,少一些抬杠和挑刺。

  祝大家游戏和生活都开心哦!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