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逆水寒>江湖杂谈>

逆水寒:三个白求恩来帮咸鱼版客户端做了场整容手术

  在浩如烟海的民间传说中,最浪漫的,莫过于牛郎织女鹊桥相会的故事。又是一年七夕,在对爱情的美好期待中,逆水寒第二套七夕时装也揭晓了它的模样。

  蓝色款七夕时装【银汉无涯】/【银汉玉露】

  金色款七夕时装【天河云渺】/【天河千蝶】

  蓝色款优雅端庄,金色款落落大方,从材质到细节皆做工精良,经得起超大特写的考验。昨天推送发出后,大家都惊叹于它的魅力,但这套衣服里,其实还藏有一个惊天大秘密:开发组和武林盟友AMD一起最新研发的神秘技术。

  这项技术的神奇之处在于:如果你是能开最高画质的高级显卡,你可能完全感觉不出来这项技术!

  不要笑,这是真的,只有咸鱼版客户端玩家能感受到这项新技术带来的不同。在最新的算法加持下,现在咸鱼版客户端玩家也能看到精美的服装外观细节了。虽然还做不到和最高画质那样细节历历在目,但也相差无几了,对比以前的咸鱼版,更是细节飞跃。

  一如既往的细节表现

  那我们究竟是怎么做到的呢?

  原来是AMD专门从加拿大派了三个老外,过来跟我们的技术团队一起做了联合技术研发。三个老外跟逆水寒程序员一起呆了三个月,简直是当代白求恩。终于完成了世界图形技术史上第一个可以向下兼容老显卡,让其能呈现布料材质细节的小技术。

  在本周的更新中,所有自在同门都将切身体验到上述黑科技所带来的好处。它将全面帮助游戏优化,让大家即使用中档电脑,也可以体验到高档电脑的视觉效果。换句话说,可以给大家的画质来一波“无痛升级”。

  本周即可在游戏中体验了!

  当你仔细端详过,那些过去不曾注意到的刺绣花样,或者隐藏在图案下的细密针脚,也许就会明白这种感觉,就会爱上这样细致的自己。

  美术团队还告诉小寒,以后的时装,也会越来越多采用新的算法来做,让更多人享受到细腻衣料材质的魅力。

  如果说只有最高配画质,才能代表会呼吸的江湖,那么很荣幸,明天我们将和大家一起原地起跳,一起进入这个世界最美好的打开方式。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