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逆水寒>江湖杂谈>

逆水寒:千人阵营战曝光!大宋特色载具刺激攻城,三大战区立体战斗

  今天阴云密布,汴京一派肃杀。逆小寒站在虹桥上,突然收到两封飞鸽传书:

  一封来自朝廷,一封来自梁山,都想拉拢我

  万万没想到,就在咱们埋头追查盛家庄惨案、试图破解蛊毒、以及协助戚大哥逃亡的这三个月(游戏中剧情推进时间)里,江湖上已经发生了如此激烈的剧变。各路英豪纷纷响应,整治兵戈、筹备粮草,各为其主加入了这场阵营大战。天雷勾动地火、天罡碰撞地煞,纷争的序幕已经拉开。水泊梁山好汉与朝廷官军将不可避免地正面冲突,为这个时代带来热血与烽烟。

  627“混江湖”资料片:千人阵营大战

  下面就由逆小寒给大家带来更深入的爆料。

  三大战区同时擂鼓 兵行诡道斗智斗勇

  千人阵营大战发生在梁山北侧的天江城,与山脚官兵对梁山呈夹击之势,具有极其重要的战略意义:梁山如果失去天江城,梁山将变成一座孤城,失去反击的战略主动权;官军如果失去天江城,官军大营将由攻转守,被梁山和天江城两面夹击……

  天江城超大地图全景

  于是此战也被命名为“天江之战”。在第一阶段的战斗中,将由梁山义军攻打朝廷官军占领的天江城,随后获胜方可占领天江城,直至下一次战斗开启,继续争夺这一梁山要塞……

  天江之战三大战区示意图

  天江之战分为三个战区,西部丹枫谷盛产金矿,东部碧云林良木颇多,而中部天江城的战况,则直接关系到天江之战的胜败。攻守双方需要分出兵力,控制林场和矿区,采集资源运输到己方阵营,增加主战区天江城的军备实力。

  东部战区:碧云林场

  西部战区:丹枫矿区

  主战区天江城是非对称的攻城战场,进攻方由南向北进攻。对于进攻方而言,核心是使用攻城器械来破门,玩家们必须占领攻城车制造作坊,为己方阵营建造源源不断的攻城器械。对防守方而言,则需守护城堡不被破门,可建造防御机关来守护城门区域。如果进攻方成功摧毁全部城门,破城而入,摧毁大旗,则进攻方胜;如果防守方成功坚守1小时,则防守方获胜。

  中央主战区:天江城

  中央主战区:天江城

  整整1000个人在三个战区同时行动,这将是中国武侠游戏史上绝无仅有的盛大场面!如何发号施令、调兵遣将,打出一场漂亮的硬仗,成为摆在阵营指挥龙首面前的一道亟待解决的难题。

  五大载具三大机关 特色军备大显神威

  天江城外还存在3个攻城车制造作坊,占领之后,可在攻城车制造作坊花费一定金矿、木材制造各种各样的攻城机关,包括:弩车、炮车、投石车、撞车、云梯

  弩车小而轻,可伤人于千里之外

  炮车的火炮杀伤力更胜一筹

  撞车专为撞门砸门量身定制

  踩着云梯拾阶而上,可从城墙之上击溃对手!

  对于防守方而言,他们无需占领攻城车制造作坊,直接就可以在城墙之上建造防守机关,阻止对手攻破城门,可建造的防守机关有:炮台、箭塔、引雷塔

 

  炮台比炮车威力更猛!

  在攻城掠地之余,还可在天江城外的小路搜寻,那里的丛林潜伏着猛兽,有饥饿的猎人徘徊,更有叛逃的军士、野蛮的刁民和强盗混杂其中,击败他们可获得物资,对战局大有增益。

  世界事件掀起全民备战狂潮 大战一触即发

  在正式开战前,会有为期几周的准备时间,并通过一系列水浒相关的剧情任务,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天江之战”的来龙去脉。在此期间,双方阵营的玩家须积极备战,用以强化攻城器械、提高作战技能。备战采用日常任务的形式,每完成一个任务,即可为己方科技树贡献点数,累积可解锁额外的战场属性,为大战奠定优势。

  千人阵营大战地图

  参与天江之战的玩家均会获得大量交子和玉石奖励,而在天江之战战场中表现优异的玩家,可由当家为其分发天江之战专属称号和专属限时坐骑等奖励,而获胜方的龙首则会获得【天江城城主】的荣誉称号。

  千人阵营大战的特色称号

  6月27日,这一场声势浩大的千人大战即将拉开序幕,请和逆小寒一起翘首以待吧!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