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逆水寒>江湖杂谈>

逆水寒:在华为老哥的捣鼓下,终于把我们都变成了云玩家

  近日,我们的江湖盟友华为X Labs干了一件大事:他们凭借先进的5G技术,把《逆水寒》众多自在同门变成了“云玩家”!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且听听逆小寒细细说来。

  6月6日工信部发放了5G商用牌照,标志着5G将成就一种新的商业模式——云游戏的时代即将到来!

  于是网易游戏雷火游戏部与江湖盟友华为X Labs进行了联合技术攻关,完成了对目前市面上最大的国产电脑客户端游戏——《逆水寒》的优化配置,并且正式上线华为云电脑。今后游戏安装将从本地电脑转向云端,即便没有电脑,用一部手机就能直接闯荡《逆水寒》浩大的武侠世界了!

  这可以称得上是中国最强的技术研发力量,进行了一次跨界握手,所以意义非凡。今日,华为官方也宣布了这一好消息:

  华为X逆水寒 官宣

  这也就意味着:对普通玩家来说,以后玩大型端游不需要支付一次性硬件购置成本,可以省下很大一笔投入;同时成为“云玩家”后,可以按照实际使用来支付,轻松又灵活;最重要的是,得益于华为全球最先进的5G技术,大家在江湖中的呼吸体验会非常顺畅!

  云游戏的实现原理

  目前华为X Labs和云电脑团队为云端运行逆水寒进行了适配调优,让游戏运行的更加流畅,EMUI8.0及以上版本的华为和荣耀品牌手机或者平板用户可以率先体验。

  游戏实际上由屏幕左下方的手机投屏显示,运行在云电脑上

  华为X Labs致力于探索5G时代的新应用,将和网易游戏雷火游戏部及其他合作伙伴共同推进云游戏产业发展,为发烧友带来更多惊喜。

  《逆水寒》也将不断探索,吸收并运用国际领先的游戏研发技术,为中国游戏行业国际化脚踏实地做技术积累,将会呼吸的江湖的魅力展现给全世界!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