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逆水寒>江湖杂谈>

逆水寒女孩子生来就漂亮得不讲道理!红裙返图来了

   对逆小寒来说,这个江湖里呀,最迷人的不是刀光剑影,不是兄弟义气,而是心爱的姑娘回头时的盈盈一笑,水光潋滟的双眸中透出的浓浓情意,最是动人。

  女孩子生来就漂亮得不讲道理,这句话逆小寒深以为然,尤其是穿上咱们大宋制衣局的精品外观,那更叫一个风华绝代!下面,就让我们来欣赏那些漂亮得不讲道理的自在同门吧~

  有的灼灼红裙衣冠胜火

  持伞看花花飞雪,朱衣榴火相映红。

  敢问丹霞谁裁染,都道是春风。

  供图@浮生若梦 蕓妃妃

  有的仗剑天涯血里带风

  供图@土豆子真好吃

  有的娇俏可人又若即若离

  最先动情的人

  剥去利刃,沦为人臣

  爱你苍凉双眼 留有余温

  荒芜的心 旷野徒奔

  供图@筱嶷是小姨

  感谢@蕓妃妃 @土豆子真好吃 @筱嶷是小姨 三位神仙玩家对新时装【红袖玲珑】的返图安利!同一件外观,竟然能穿出如此多种不同的风格,着实令人惊喜。因为你们,从此逆小寒对侠女的想象都有了真实的画面,希望大家继续加油,为我们梦中的江湖情缘再添新的色彩呀!

  行走江湖这么久,你最动心的搭配又是哪一套呢?不妨在评论区留言,向所有同门安利吧~如果你所在的服务器还有颜值逆天的小哥哥小姐姐,也随时欢迎向逆小寒介绍呀!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