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逆水寒>江湖杂谈>

逆水寒最强的套路,就是补丁!豪侠棋版本强势卡组推荐

  逆小寒最近遭遇了人生的滑铁卢,我在棋手五晋级棋士一的坎上摔倒了整整7次,7次啊!和我同时间开始玩豪侠棋的小伙伴,最高的已经打到棋宗了。看着自己头上可怜兮兮的棋手称号,不禁流下嫉妒的泪水。

 

  直到在贴吧欣赏到别人家的棋宗@孤王提供的轻松渡劫之版本强势套路,逆小寒终于痛下决心,我也要像他一样,成为一名光荣(而厉害)的棋友!!!

  豪侠棋攻略

  写在前面

  @孤王

  双开下棋测试了两天卡组,这个版本后期强势卡组的确太多了,但是要上分的话,还是不能把宝压在一两张后期卡上。小号用四大加刺客加双奶后期的确猛,但是用大号打就太卡手了,你的无情还没出来你的血线已经顶不住了。

  武林气宗流,顾名思义,核心就是武林和气宗组成的阵容。但其实力士也发挥了超强的存在感,为了使名字读起来朗朗上口,我们暂时叫他“武林气宗流”吧!

  说说阵容

  三力士

  陈斩槐 刀狂 淳于洋(前期) 铁手(后期)

  三气宗

  楚相玉(必要)

  雷小屈 叶棋五 白愁飞(三选二)

  双奶

  红衣巡使 温柔

  酒客

  醉仙

  谋士外挂

  雷纯

  羁绊

  三力士(加血量)

  武林风云录(回血)

  双奶(治疗加成30%)

  气宗(伤害加成)

  舞阳城(两个药人)

  卡组优点

  这版本流行的四大名捕、刺客流,前期起来的很慢,这时候我们就要换个思路,比如你选择前期力士开局,就会发现依旧猛得一批。

  开局稳就保证你能顺利度过中期,中期是最熬人的,别人家7人口就出狄飞惊,怎么办?莫方,你的血线依旧不会下得太快,后期你的陈斩槐和刀狂真的是不死真男人!

  现在做力士的实在太少了(五力士真的不要去玩,三力士够够的了),陈斩槐和刀狂前期会有人过渡用,到中后期会卖掉攒其他羁绊,到时候你就特别容易捡漏出三星,坚持就是胜利!至于雷纯这个人形外挂就不说了,气宗必备辅助。

  攒卡思路

  前期需要攒的卡:陈斩槐、刀狂。这两张卡后期是必须三星的,没有三星吃不住伤害,三力士就位的情况下,做一个二星雷小屈或者叶棋五,加一个温柔,保证你前期不会被到85血线之下。

  必攒的卡:楚相玉。有就上,别问为什么,盘他!

  其他卡:为了后面阵容收益最大化,在保证楚相玉的核心地位下,推荐大家先拿白愁飞,和温柔凑齐金风小羁绊,然后雷小屈和叶棋五里面选一个做三星。具体怎么取舍,就看谁更愿意光顾你家的棋篓了。

  补充说明

  本套卡组有质变点,也有崩盘点,大家亲身实践的时候可以注意一下:

  质变点1:出红衣,形成双奶加力士

  这个时候的你又肉又持久,别人打你要半天,很容易平局,也很容易心态爆炸。

  质变点2:出醉仙,激活武林风云录

  楚相玉的生存空间又向上抬了一下,别小看这点回血,有时候能不能放大就那看一两秒。

  质变点3:出铁手,补上后期控制

  铁手是任何阵容都可以锁的一张卡,虽然本周削弱了一格大招范围,但仍然不影响他的强控地位,作为三力士的最后一员大将也很合适。

  崩盘点:中期卡醉仙

  醉仙毕竟是紫卡,遭不住种类多、难出货。但是现在用醉仙的比较少,所以实战的时候也还好。如果真的遭遇卡醉仙的情况,可以考虑卖一点血吃利息,徐徐图之。

  非常感谢棋宗@孤王 辛苦钻研的攻略!我们都知道豪侠战棋在不断的拓展、丰富、优化中,因此能根据当前局势迅速更新攻略的少侠非常难得,特此表扬!逆小寒感觉自己看到了渡劫棋士的曙光,这就决定上线去试试威力。大家在下棋的时候,如果琢磨出更多更厉害的套路,也欢迎随时分享出来呀!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