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逆水寒>江湖杂谈>

逆水寒聚宝盆产出再次修改,还值得消耗活跃度吗?

  逆水寒的聚宝盆玩法可以说是铜钱获取的一个重要途径,但是也容易沦为工作室的刷金道具。为了抵制工作室,策划本次修改了聚宝盆玩法,现在是怎么样了呢?快来一起看看吧。

逆水寒聚宝盆更改
逆水寒聚宝盆更改

  有些工作室会练小号,每天只上线挖聚宝盆,为了抵制工作室,聚宝盆的产出也在不断修改。

  之前聚宝盆的产出在保底1w铜钱左右,运气好2、3w也很正常,第一次修改后变为了保底5000,最高1w5左右。

  本周的第二次修改将聚宝盆的产出修改了大部分交子,小部分铜钱。

  经过实测,聚宝盆收益大概在9000交子、1000铜钱左右,对于正常玩家来讲,用一用挖宝给的聚宝盆就好了。

  但对于工作室来讲,本次修改算是断了一个财路。

  但目前玩家都面临活跃度不够用的问题,而聚宝盆消耗15活跃度换取1w交子到底值不值呢?

  对此你怎么看呢,你还会消耗活跃度去埋聚宝盆吗?

逆水寒聚宝盆
逆水寒聚宝盆

  以上就是逆水寒聚宝盆再次修改,还值得消耗活跃度吗?的全部内容。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