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逆水寒>江湖杂谈>

逆水寒野外激情排行榜,杀人还能拿称号?

  逆水寒之前开启了野外激情战斗模式,本次更新了野外激情排行榜,每日排名第一的玩家可以获得独有称号,具体是怎么样呢?快来一起看看吧。

  更新公告:

  野外激情战斗继续升级:增加排行榜和相应奖励。

  1) 增加好水川和连云寨的野外激情排行榜,记录当天野外激情战斗模式下击伤对手数量,排行榜每天0:00结算并清零。

  2) 每天0:00结算时,好水川和连云寨的野外激情排行榜第一名分别可获得独有称号:【好水川谁人不识君】、【连云寨谁人不识君】。

  3) 在任务追踪活动页会显示简要的排行榜数据,方便查看,详细数据可打开排行榜查阅。

  我们可以看到,无论是上榜还是称号,都是对狂热爱好打架玩家的一个吸引,但同时也会使无故被杀的玩家更多。

  这个榜单究竟是好是坏,小伙伴你们怎么看呢?

逆水寒野外激情杀人
逆水寒野外激情杀人

   以上就是逆水寒野外激情乱斗,排行榜第一还能拿称号奖励的全部内容。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