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逆水寒>江湖杂谈>

逆水寒幸运丹售价2000,日常挖宝再也不怕组不上队

   逆水寒的幸运值属性对于装备掉落是有影响加成的,但是有玩家抱怨副本来回切幸运装很麻烦也很占包,本次更新后,大部分幸运装可以扔掉了。

  本次更新加入道具幸运丹,可以获得1小时的150点幸运值加成,与装备加成不叠加。

  大部分玩家幸运装也就是在120左右的加成,这下就再也不用背一包幸运装了,副本时候来回换装备也是很麻烦的。

  但是对于已经有了高幸运的玩家来说没什么用处,因为与装备加成不叠加。小伙伴你们对于这次更新是怎么看呢?

  更新内容:

  新增幸运丹:师父再也不用担心我组不上幸运车队啦!

  1) 新增【幸运丹】,使用后能提供150点幸运加成,持续1小时。

  2) 通过【混江湖】活动可免费获得【幸运丹】,也可以在各大药铺以及清明上河/落枫山庄的npc-【筹码商人】处用少量铜钱购买。

  3) 【幸运丹】提供的幸运与装备提供的幸运取较高值生效,不叠加。但可与高级幸运叠加。

逆水寒新增幸运丹
逆水寒新增幸运丹

  以上就是逆水寒幸运丹售价2000,日常挖宝紫装到口袋的全部内容。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