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自己人坑自己人,奶妈中途退团该不该骂?

  《逆水寒》游戏当中,不少人喜欢打架PK竞技,最近有一位热衷战场玩法的玩家,发帖吐槽战场中途退团的演员,最离谱的是这位演员还是“自己人”?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事情是这样的,这位玩家非常热爱战场玩法,一有空就会打,打到凌晨两点也不是什么稀罕事。凌晨一点多,在一次战场遗憾落败,而在赛后的结算面板,一位打到一半退团的素问玩家,数据面板赫然写着“治疗量178W”。

  奶妈100多万的治疗量,竟然还退团当演员,实在是太可恶了,这分明就是在恶心别人吧?

  我们都知道,在战场里素问占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两边的素问数量、奶量决定了团战的走势,因为素问不仅是全团生存的关键,还可以依靠减伤技能来尝试主动承伤。因此素问在战场,尤其是在试剑天下,往往是被针对的目标,也很容易达成助攻、承伤、治疗第一。

  所以说,这位素问玩家退团,可以说直接让团队处于天然的劣势之中,而战场迷发现这位退团的演员,居然还是同个联盟的“自己人”。

  于是这位玩家就跑到了微信群里,寻找这位退团的奶妈并怒斥他的行为,没想到群里的成员、管理都不放在心上,只是表示:兄弟,打个战场不至于,你别上纲上线。

  这让玩家彻底生气了,我热爱战场,打战场2+4+6,药符也都拉满,面对我自己喜欢的战场玩法,平白无故遇见这种人,为什么不能骂?随后他更是表示,就算你号小,只要你努力了就行,但是退团当演员又是什么意思。

  随后微信联盟群里仍然争论不断,最后甚至上升到了帮派,被踢出了群。这件事也让围观的群众们感叹不已,有不少玩家表示支持这位战场迷,可以接受队友玩得不好,但打战场退团摆烂就是不对。

  并且由于战场两边的奶妈数量都是一样的,少一个奶有多重要应该都清楚,既然选择了打到一半退团,那么另外11个队友喷你你也得承担后果。

  但是也有玩家认为,虽然这个奶妈打战场中途退团不对,但是直接在群里骂人这事也不妥,尤其是还上升到了帮派,对事不对人,这等于是在打整个帮派的脸。

  这件事到这里也就告一段落,打战场遇见自己人退团,还真挺戏剧化的,不过战场退出去就说明是演员,这个说法恐怕也不能下定论。你觉得这件事,战场迷玩家的做法对吗?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