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八块腹肌战力十足?逆水寒荒羽坦度上限太高!

  《逆水寒》新门派荒羽,不仅特效拉满,还能够变身为雷神,被玩家称作“史上最帅门派”,那么除了帅,荒羽的表现强度如何呢?

  按照惯例来说,新门派几乎就是“版本新爹”,加减伤、加霸体、加伤害、减CD,强度扶摇直上。不少玩家表示单挑根本打不过荒羽,技能也不熟悉,就是一堆霸体和控制,打十把才能赢上一把。

  而在战场里荒羽的表现也是愈发抢眼,甚至有荒羽玩家晒出3把狂杀325个的惊天战绩。增强后的荒羽直接化身杀神,不管是小号还是40W往上,基本上一个会玩的荒羽就能左右战局。

  首先荒羽为什么从“下水道”一跃成了“新爹”呢?那就不得不提及荒羽的几个特色了,荒羽的全新元素伤害,在变身后荒羽的这种元素伤害,无视任何元素抗性和元素伤害减免的,再加上几个技能的元素加成都相当离谱,因此堆元素对荒羽来说再合适不过了。

  还有就是点完天赋后,拥有高伤害和强控的裂缝刃打到人直接没了CD,代替了普攻,因此荒羽的伤害才如此炸裂。

  讲完了输出,可能有玩家要问了,既然是刺客,很脆的话不是一上去就融化了吗?问得好,在承伤和回复方面荒羽有多个技能,强化猎风刃不仅能打输出,还有一个巨额护盾,而且周围人越多护盾越厚。看看这张图就知道有多能扛了,承受伤害340W,对护盾伤害195W。

  而另外一个技能也是非常OP,瞬影唳刃突进到指定位置进行随机斩击,不仅伤害高,最重要的还是无敌状态,还能够回血。综上来看,荒羽的生存能力还是相当强的。

  接下来再给大家补上技能和天赋图,在荒羽这段新手强势期,大家可以好好把握上分技巧。

  不过话说回来,拥有“八块腹肌”的荒羽强度这么超模,这个掌控雷电的男人,PVP/PVE自带优势,消耗风沙值变身,变身之后战斗力大幅度提高,进阶之后生存能力瞬间提升,在近战当中荒羽,甚至超过了血河龙吟的顶级坦度。

  不知道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针对玩家提到的职业平衡问题,策划已经表示:本周四更新,将进行新一轮职业平衡调整。你觉得荒羽最近的表现如何?强势期又会持续多久呢?欢迎在评论区中留言。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