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武器真不如火武器?逆水寒雷龙百列奇珍保底多少

  《逆水寒》最近更新的绝版雷武器,比之火武器有过之而无不及,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荒羽上线的原因,雷火才给“雷神”打造了匹配的雷龙武器?

  目前「雷龙」武器皮肤获得方式,只能通过奇珍活动获取,并且永久绝版不返场,而至于说保底多少抽出,有大佬玩家测试大概是6000左右,所以量力而行吧。

  《逆水寒》在这次更新中,推出了雷龙系列武器、雷电环身效果和雷电轻功风格,当一群装备了雷电外观的大佬站在一起,这画面还是很令人震撼。

  这个系列最好看的莫过于两大雷属性门派,就像碎梦的火刀,荒羽、龙吟跟雷龙武器特效相当契合,感觉对比其他门派更为好看。

  先说荒羽新门派,能够变身雷神的荒羽,搭配雷龙武器特效,两把相似却又各有风格的兵刃闪着金色的光芒,刀柄处流转着亮蓝色的电弧,像是蓝色的火焰熊熊燃烧一般,简直帅到没朋友。

  至于长期霸占最帅门派之名的龙吟,比起荒羽也是不遑多让。重剑刀柄的蓝色光效和点缀其中的光点深邃如星辰,与刀身项链之处是一个金光四射的黑色星体,刀刃的丝丝雷电让人望而畏之。不知道龙吟用雷龙武器使用出雷龙天翔会是怎么样的场景呢?

  其他门派中比较有特色的就是玄机和素问了,玄机的雷龙武器叫做雷蝶或者雷翼可能更为符合,背后的武器在雷电中迅速展开,像蝴蝶又想一对雷霆化成的的一对翅膀。

  而素问在使用雷龙武器外观之后,原本优雅的绸带变得虚幻了起来,多了几分掌握生杀大权的肃杀之气,就像是雷鞭一般,十分具有压迫感。

  雷电轻功做的也非常不错,在使用这种轻功风格后,不管是奔跑、千斤坠又或是其他轻功动作,都会有蓝金色的电弧在周身环绕。这里必须提一嘴,千斤坠落地时雷光四射是真的帅!

  环身特效可是随时在身上流转的,B格直接拉满,一条雷龙从人物脚下盘旋而出,身形逐渐变大,最后硕大的雷龙在头上定格。玩家们表示:这大雷龙我可真稀罕!太帅了。

  总结下来就一句话,雷龙环绕帅是真的帅,但贵也是真的贵,目前看来掌控雷电的男人——荒羽装备上去较为亮眼,其他门派就见仁见智了,毕竟武器皮肤这种东西,帅就完事了!

  当然也有玩家认为,雷武器不如火武器,但这个环身轻功是真香,更有搞笑将其称之为“电疗工具”、“雷电法王”、“引雷针”等,百列武器不亲自抽,过过眼瘾还是挺快乐的。

  撇开价格不说,对于《逆水寒》雷武器和火武器,你觉得哪个更好看呢?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