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神相适合平民吗?

玩家一:

①神相真的不适合平民,想输出的话就不要玩神相,装备也一个比一个贵,真的没法选择,最好安安心心的做个buff机,没人要的话就下线,神相的伤害除了打过同等级的奶和铁外,别的职业同等同装也只能羡慕别人的伤害。

②主要还是要看要选择什么定位的,玩神相的话,就要全身百炼,不要去做所谓的三血坑人装,副本出了点绑定的狗粮紫,屯几十手,然后去跟百炼防具洗洗,后期百炼令多,就换百炼手镯跟戒指 一起怼,出三功或者五孔都可以自己用,饺子尽量不要浪费,没必要洗的装备一分饺子都不要浪费。

张文收4攻比较综合,打架副本都还行,但是打架攻击距离太近是个缺点。3攻红戒指和一枚百炼戒指,输出收益差不多的。装备换百炼,交子铜钱点技能点帮会修炼,技能和修炼才是王道,装备什么的靠百炼就可以了。

平民最不建议的就是玩神相。神相基本上所有东西都是最贵的。而且神相还是个弟中弟职业。堆元素到1500 最终200 大功5000 阳关 心法全力点 平沙百鸟羽碎至少19 我用把雷套老5都2w 了。低配版会心130 ,大功4500 ,元素1300 后建议先点技能。广陵散点满好混本。其他武技能点就点,阳关先点满。武器可以4攻也可以三攻阳关,不是很难洗。

戒指和手镯最好都带元素和会心,会心能多高就多高,除非你需要牺牲很多其他的去堆会心,元素同理。技能一定要优先点满输出向。想打输出千万比别玩神相,除非你很有钱,不然追求输出的玩不开心的。

至于首饰的品质根据个人的经济水平选择,防具方面平民的话选择红色三血一耐或者白嫖的百炼都是可以的。总之,技能等级最重要,千万别舍本逐末了。

总体来说:平民真的不推荐神相,我现在连广陵散都买不起,技能也点不起,装备是什么东西我不知道,非洲人又换不出好的武器。

玩家二:

血量有白发有绝技两套衣服有马马鞍有店铺店铺内有一两百万的货把酒临风称这个图是旧的现在总评有7.5w虽然不高但武器修为点的都很实在装备升级精琢完可以到4.5w 的装评。想输出别玩神相。安安心心做个buff机 没人要就下线。平民建议别玩神相,是真的坑,输出打不上来,装备一顶一的贵,玩个铁爸爸或血河平民也不会被人嫌弃的。不黑不吹,想输出打本别玩神相,神相的伤害除了打过同等级奶与铁外,别的职业同等同装也只能羡慕别人的伤害!!!!! 老实做咸鱼不好吗?看你自己想玩什么定位的,玩神像的话 先把广陵点满,穿一身百炼就行(项链自己做),武器 蔡邕攻速1.05一身可以用,攻速不够的话用张文收吧。平民神像就是全身百炼,不要去做所谓的三血坑人装,副本出了点绑定的狗粮紫,屯几十手,然后去跟百炼防具洗洗,后期百炼令多,就换百炼手镯跟戒指 一起怼,出三功或者五孔都可以自己用,这是我个人的感想,饺子尽量不要浪费,没必要洗的装备一分饺子都不要浪费 。

神相这个职业,要不要绝技无所谓,单论技能来说,也就那三个技能会点的非常高,但是你玩两个多月,点到17完全够用了,三个技能分别是眼光,心法,广林散,其余技能点到10-12就行了!

所谓的花钱,是在于神相的装备上,不过你玩了两个多月,对于狗粮的累积,其实都不需要怎么花钱。无非就是首饰,武器花点钱,防具完全可以做到0氪(游戏的产出去做)

武器,你换百炼,然后洗三功或者四攻,300-600W左右。然后首饰,其实首饰看你个人怎么玩,相对而言,洗双攻就够用了,双攻按照目前的紫狗粮来说,你洗成百炼也花不了几个钱,因为你可以去换百炼,然后就是项链,项链不需要追求极限,你普通玩家心法3 阳光3 双功够用了,有能力提紫或者搞成百炼,没能力就去做红的!

所谓的说你平民玩不起,是因为神相单点DPS是所有输出职业里面最低的,而有些玩家他们会和自己过不去,为了那点DPS,各种极限堆,这样就导致神相贼花钱,所以才会这样说

玩家三:

适合

蔡邕伤害最高,张文收适合冲榜,雷海青适合PVP。

蔡邕的武器分析可参考NGA断风贤大神的帖子,为方便观看摘抄如下:

关于攻速

1.0攻速的时候 一秒可以打出3个技能

1.1攻速的时候 一秒可以打出3.3个技能

而攻速对神相的Dps影响是85%左右。 因为神像绝大多数伤害来自于阳关三叠和平沙落雁。另外15%是由高伤害有CD的凤凰展翅羽碎 远程位火御风 近战位飞羽等决定(急曲剑心和碧涧提的很少还会造成僵直)当然攻速也会加快这些技能的释放速度。

即1.1攻速的神相比1.0攻速的神相Dps高8.5%左右

而内功对神相的Dps影响是75%左右。因为技能基础伤害大约占总伤害的25%左右 这部分伤害是不受内功影响的。

即神相每提升10%内功提供7.5%左右Dps。具体根据内功数值浮动。

那么PVE应该选蔡邕还是张文收呢?

绝大多数人包括土豪选择的是张文收 就是因为其高基础攻击,所以张文收的价格一直比另外两种琴高。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