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机不配吃奶?逆水寒王子病玄机被喷到破防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在《逆水寒OL》里,纷争无处不在。前不久我们给大家报道过一位ID为“陈芊芊”的公主奶,打周本全程挂机,被队友一句“你奶得怎么比输出奶还低”整破防大放厥词。

  无独有偶,逆水寒除了“公主奶”,还有“王子病”。最近又有玩家曝光了一位有“王子病”的玄机玩家,在战场打试剑这么普通又自信,引起了网友的讨论,一起来了解看看具体是怎么回事?

  根据爆料网友讲述,原来这位ID为“倾城”的玄机,在试剑天下对局中,输出1700万,承伤700万,死了9次,打完后追问责怪奶妈“双奶,为什么不拉人?”,随后还发出被治疗统计,意在责怪奶妈不奶他。

  团长看不下去了,指出对面有个大铁衣,“都奶你了,你能控住谁啊?”而这位玄机玩家不依不饶,表示:“我就这治疗都能拿用,你有啥用?”这时候团长也按捺不住了:“全团只需要奶你一个人呗?真的是王子病。”于是就开始了口舌之争。

  虽然最后还是赢下了这局试剑,不过这位玩家还是决定不惯着这位“王子病”倾城,于是把他的所作所为发到了帖子上。根据路人玩家爆料,这位紫禁之巅的路易十三世——倾城,还真的是“紫禁第一玄机”,在神威组排名靠前。

  不少玩家也表示遇到过这位玄机玩家,在双奶局他也是“王子病”发作,把把都在怪奶妈,甚至还有紫禁同区的朋友主动要求帮忙追杀他,可以猜测他已经躺在了很多人的黑名单里了。

  其实在战场里,奶妈奶人是很有讲究的,并不是说你输出高,就一定要一直奶你。要知道战场的环境是十分复杂的,没有了近战前排,你输出再高也根本站不住,奶妈在顶着对面针对的条件下还要确保团队众人的血量安全,着实是不容易啊!

  不过也有玩家认为,有一说一,单从数据看,这把试剑玄机打得没什么毛病,只是被针对了。奶妈也有一定的问题,错奶了一个血河,占用了原本应该属于玄机的资源,这才引起了战场互喷,玄机想输出却没资源,奶妈被控却被抱怨不奶人。

  确实,在战场里保证高输出的存活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整个团队的协作,不管是哪个职业,为了大局不能太过于自私,更不能有“王子病”,认为全团都该围绕你打。这样游戏就失去了意义,不仅让胜利变得更加艰难,也让战斗胜利的酣畅淋漓荡然无存。

  今天就跟大家聊到这里,你对“王子病”有什么看法呢?或者你在战场里遇到过有“王子病”的玩家吗?欢迎在评论区中留言讨论!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