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逆水寒>江湖杂谈>

逆水寒玩家遭遇车祸后,第一反应是要加强神相?

  仲夏绮梦服务器的玩家“火力少年王”,微信名叫“晚睡协会常任理事”,从这个名字不难看出,跟健康养生沾边的事情,他是一点都不干。

  在一个平平无奇的晚睡之后,他果然错过了2月24日早上那班进京的火车。

  作为一个刚离开大学不久职场新人,火力少年王深知返工迟到的严重性,会给帮会大当家留下,不是,会给公司主管留下不好的印象。

  活人不可能让尿憋死,更可况还是在会呼吸的江湖里闯荡了两年多的一名堂堂少侠。火力少年王出了车站,就在路边找到了一辆不需要太多社会经验也能看出不怎么正规的中巴车。

  “上车,有大座,马上发车直达北京,沿路可停。”

  没错,就是传说中的黑车。火力少年王自持江湖经验老道,黑店都砸过好几间,周周打本都是黑车,不缺你这一辆黑车。

  大家请注意,今天的推送是一期反面教材,所以火力少年王上车后毫不意外地当然也没系安全带,在最后一排落座后,就开始在“逆水寒69『幼儿园』振华班”254人大群开始水群,此群不简单,卧虎藏龙,各服卡69的大佬云集于此争当水王之王,光“逆水寒ol贴吧”就有好几位小吧主扎根其中。

  中巴车开上了高速公路,北方初春的景色一幕幕从车窗映入眼帘,让火力少年王思绪万千。

  火力少年王是个慢热内向的人,现实中不太开口,大多数时候,别人聊得火热,他却在一旁自己演着内心戏。可到了《逆水寒》里,他妙语连珠,骚话不断,在会呼吸的江湖里如鱼得水。群里气氛被他搞得火热。

  中巴车突然向右一抖,然后车身滑向了护栏,火力少年王还没反应过来,车就已经撞上了高速公路护栏,接着巨大的惯性让车身翻滚了起来,凌空三圈翻滚之后车身砸向地面,将坐在窗边的火力少年王震得大脑一片空白。

  坐长途车,坐成了过山车。火力少年王没有觉得很害怕,但身体却抑制不住地战栗发抖,脖子也隐隐作痛,但奇迹般地没有受伤,经检查只是被刮擦掉了少许头发。

  火力少年王爬出车窗,死里逃生的他一时之间竟不知道该先和谁报平安。

  和家人说?怕是要让全家受惊吓;

  和同事同学说?自己平时很少主动找人说话,能说上话的朋友几乎都在逆水寒里;

  于是他拿起手机,在“逆水寒69『幼儿园』振华班”发了一张死里逃生图。

  然后紧接着做了一个重要决定:“我黄鹤振羽的女神相归元了能有多少分?我想主玩这个号了”

  群里老哥在确认火力少年王人还能呼吸且四肢健全后,立刻开始给他安排P图。

  这里应火力少年王的强烈要求,需要澄清一件大事:图中并非火力少年王本人,而是另一位惊魂未定的中年乘客。火力少年王本人年轻帅气,活力四射,是个小鲜肉。

  对此,火力少年王也进行了有力的驳斥:我没说过要加强神相,我是说准备之后重点玩神相,其他号先放一放。

  针对这张聊天截图,他也坦承地表示:这其实是事后吹牛开玩笑,当时第一反应主要还是庆幸命大,以及决定以后主玩神相。

  随后他又补充道:加强神相我也就是在群里喊喊口号而已。

  之后他又提到:当然并不是说我不想加强神相,能加强神相当然更好。

  不久他再次表示:具体加不加强神相我当然也听策划的专业安排。

  这个涉世未深的年轻人,在两年的逆水寒游戏经历中,参与了不少江湖风波,学会了圆滑的为人处世和滴水不漏的说话技巧。

  高速翻车,而且没系安全带,这完全是在鬼门关走了一回,为什么会想到神相身上去呢?

  逆小寒向火力少年王提出了这个所有玩家都在好奇的问题。

  他表示:“我其实最近一直内心在纠结我的三个号以后主力玩哪一个,当车祸后意识到自己身体没事之后,我心情超级轻松。当机立断把这个纠结了很久的问题给决定了。就像是上天启发一样,我果断决定了就玩黄鹤振羽服的神相。因为我拿过跨服流派首席第一,有那个‘天下第一神像’的称号,对神相还是比较有心得而且有感情的。”

  目前,火力少年王已经返回了北京,生活正常进行,身边的人也完全不知道他这桩死里逃生的经历,就好像这只是一件江湖奇遇一样,火力少年王选择把这次经历埋藏在会呼吸的江湖了,当作从未发生。

  借着上玩家故事的机会,火力少年王想用自己的惊魂体验告诫全体同门:出行一定要选择正规交通工具,坐车一定要系安全带!!!

  同时他还想对好朋友“小洛”说一句悄悄话:

  洛啊,一切都是误会。夏凉让我告诉你,希望你能耗子尾汁,趁早把她从黑名单拉出来,不然就别怪她不讲武德了。

  以上就是关于“玩家遭遇车祸后第一反应是要加强神相”话题的专题报道。

  火力少年王在游戏里最喜欢的捏脸

  真相没有那么中二,但依然让我们认识了一个耿直可爱的同门。

  逃过一场大难值得庆幸,但更值得铭记的是应该严格恪守安全常识,安全大过天,逆小寒祝愿全体同门都能每天平平安安,千万不要经历这种“奇遇”。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资讯,敬请留意叶子猪逆水寒专区报道>>>http://www.yzz.cn/game/nsh/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