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苍山蛊影新BOSS,网友:策划提高点难度

  《逆水寒》资料片“登峰造极”新话本——苍山蛊影近期上线,对于喜欢打本的PVE玩家来说真的是一个巨大的惊喜,作为全新的十二人团本,BOSS将会逐步解封,在全服玩家的共同开荒中,目前第二关已经开放了。

  新团本“苍山蛊影”外功男BOSS王锦树和内功女BOSS邵亚紫登场,“本命阴阳球”让BOSS的机制变得格外独特和复杂,王锦树擅长外功攻击, 剑招霸道无比,双生子妹妹邵雅紫专修内功攻击,善使蛊毒,召唤远程蛊使,这一关可没有那么容易通过,我们先来看看新本的一些打法机制。

  首先,新本对战力要求并不是特别高,主要是考验队友躲技能,以及切换buff的反应敏捷度,用玩家的话来说,就是柔和了舞阳铁牢H3周本多个BOSS的技能机制而已。

  在进本之后,每个成员都能够拾取纯阳内力buff或者纯银内力buff,拾取完之后身上会出现紫球或者白球,如果是紫球那么应该去打女BOSS,白球应该去打男BOSS,这样的话场上就分为内功场和外功场。

  只要记好“身上紫球打女BOSS,身上白球打男BOSS”就好了,外功场的BOSS和小怪会对内功场的玩家造成很高的伤害,相反同理。所以在吃技能和清理小怪上需要很强的团队协作能力和沟通能力。

  其次就是两个BOSS复杂的技能机制,除了各自的战斗技能之外,当其中一位血量下降到一定程度时,玩家的buff会得到随机改变,这时候就要看清自己身上是什么buff再对BOSS进行输出。

  最后就是太极阵了,紫球、白球buff的玩家需要对应成双进入阵中,占满相交的六个太极阵圆圈,让它们都亮起就可以了。

  可以说这一次的副本难度比之前的所有话本都要高也都要复杂,也正是因此,玩家出现了不同的意见分歧,吵得不可开交。

  有网友表示,新副本怎么这么难,奖励产出还这么少,难度跟奖励不匹配太让人难受。他们认为有这个时间,还不如去刷迷天或者干点别的,费那么大劲开荒干嘛?

  也有网友认为,对于RPG网游的副本来说,开荒两个小时真的不算什么!《逆水寒》PVE下本大多靠输出硬撸,好不容易来个机制BOSS,给我们PVE玩家们留点活路和乐趣吧!在这群喜欢挑战的玩家眼里,副本成了简单、刷奖励的代名词。

  作为《逆水寒》对新话本的创新,“苍山蛊影”第二关真可谓是一石激起千层浪!想要快速获取奖励提升实力的玩家,不喜欢过于复杂,耗费时间长的副本,而喜欢在开荒过程中获得探索乐趣的玩家们则恰恰相反。归根结底就是需求不同,游戏目的不同,而造成的争议而已。

  对于本期话题,你有什么看法呢?“苍山蛊影”新本BOSS机制难度你觉得合理吗?欢迎留言与我们聊一聊。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