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第一只可以站在肩膀的宠物,彩虹鹦鹉抢先围观

  逆水寒自从更新了宠物智能鹦鹉后,作为第一只能站肩膀跟随的宠物,一直受到玩家的喜爱。历经半个月后,有的玩家已经孵化出自己的彩虹鹦鹉了。快来一起看看吧。

  鹦鹉叫闹闹,召唤还要语音喊鹦鹉的名字,识别出来才能召唤。而且不能自定义名字,这让很多玩家比较遗憾。

逆水寒彩虹鹦鹉
逆水寒彩虹鹦鹉
逆水寒彩虹鹦鹉
逆水寒彩虹鹦鹉

  声控召唤,据说三个互动,需要奇遇触发才能解锁互动。

  召唤出来会直跟着的,过图也不会消失 而且你濒危了鹦鹉会这样哦,复活之后会这样。

 

  没事做的时候这小东西还会站在你的肩膀上。

逆水寒彩虹鹦鹉
逆水寒彩虹鹦鹉

  以上就是逆水寒智能宠物彩虹鹦鹉,声控召唤抢先围观的全部内容。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