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大吉奇遇攻略,醉太平怎么触发?

  点击查看更多奇遇任务攻略>>>

  奇遇玩法是《逆水寒》江湖里的一个重要因子,《逆水寒》的江湖拥有惊人的细节以及复杂的环境影响交互,这就注定了玩家在探索很多不起眼的地方时,往往就有可能不经意间触发奇遇。

  触发地点:745,472 邹波。

  找他吃瓜,连吃三个后选择不再吃了,便有几率触发。

 

  过程中会遇到王端公子。事实上他的身份早已人尽皆知,王端=端王=赵佶,此人即是当今一把手宋徽宗。

  然后随着他微服私访青楼。

 

  这个奇遇我还是蛮喜欢的,把徽宗讽刺得体无完肤,看着很解气。可一想到日后的靖康之耻却也忿忿难平。

 

  奇遇完成。

 

  点击查看更多奇遇任务攻略:http://www.yzz.cn/game/nsh/guide/wfgl/201806-1438754.shtml

  以上就是本文奇遇的全部内容,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欢迎你的加入:711879579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