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新诛仙>职业攻略>

梦幻新诛仙:喜欢哪个?三大输出门派简介

  在梦幻新诛仙中,一共有八大门派,其中有三个门派是偏向攻击类为主,他们一个是青云门、一个是鬼王宗、一个是焚香谷,他们的输出特点各有不同,下面我来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这三个门派。

  一、青云门

  背景介绍:

  青云一脉历史悠久,沉浮千年,曾遗世独立,曾入世修行。其无上心法太极玄清道精妙绝伦,其镇山奇术神剑御雷真诀威名赫赫,讲究以身御自然造化,以术引雷云电闪。青云弟子大多佩剑修行一身佚肝义胆,以锄强扶弱为己任。

  门派体验:

  新手首选青云门,该职业定位是法术群伤的法师,可以使用控水术和御雷术的法术进攻敌人,造成大量的范围伤害,因此在刷图上是非常好用,后期青云门弟子还能使用玄晶护体保卫队友,是“万金油”般的战斗多面手!

梦幻新诛仙:喜欢哪个?三大输出门派简介

  二、鬼王宗

  背景介绍:

  鬼王宗的功法深厚强劲,霸道无比,其罡风烈气,如山洪咆哮;其迅猛身影,可力震山河。然,何意百炼钢,化为绕指柔。也,只为情故,虽死不悔。鬼王宗的男女,如磐石缠丝,外而刚烈,内而柔情。

  门派体验:

  高手首选鬼王宗,该职业定位是物理爆发、高风险高收益的刺客,拥有非常强力的近战爆发伤害和吸血效果,但一旦被控住就非常容易遭围攻而暴毙,需要有一定的操作。

梦幻新诛仙:喜欢哪个?三大输出门派简介

  三、焚香谷

  背景介绍:

  焚香谷驻守在十万大山的入口,抵御蛮族妖兽,防御恶瘴毒物。焚香谷信仰火神,修君火、相火、人火也。以赤阳之心,炼八凶玄火,正浩然之气!焚香来人,多性情刚烈,热情爽快,以飒爽英姿林立于世,以炎阳之力斩妖除魔。

  门派体验:

  平民首选焚香谷,该职业定位是爆发输出的法师,相对青云门的焚香谷的输出能力更偏向爆发,虽然会有较长的CD间隔,但技能威力却更强大,因此十分值得大家进行选择,打出高额的输出。

梦幻新诛仙:喜欢哪个?三大输出门派简介

  以上就是梦幻新诛仙三个输出门派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梦幻新诛仙的内容,请关注叶子猪梦幻新诛仙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