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新诛仙>综合心得>

梦幻新诛仙装备打造攻略 教你打造神兵利器

  哟~大家好呀,我是你们的金牌指导员道哥,修行遇到问题找我就对啦!

  打造系统作为《梦幻新诛仙》中提升仙友实力最重要的一环,其能产出各式各样的神兵利器,保你修行无忧,在世界等级开放至40级后,后仙友们便能自由打造装备啦~那么在这其中我们需要注意哪些小细节呢?今天就让道哥带大家详细了解下打造系统吧!

  打造系统分为打造、镶嵌、洗炼三大部分,其中打造消耗对应等级的装备玉、天工符即可制作出对应部位的装备;镶嵌可为装备镶嵌对应等级的宝石,或消耗同类型宝石提升已镶嵌宝石的等级;洗炼则是消耗龙纹玉改变装备的副属性。

  ↑装备打造介绍

  仙友可打造出的装备根据品质颜色分为:红>橙>紫>蓝(绿色品质装备可在各大商人处购买),其中装备品质越高,主属性、副属性的数值也就越高,而当打造出的红、橙装备等级≥50级时,将有概率获得特效(被动)装备和特技(主动)装备。

  除此,打造出的装备也将随机产生副属性,副属性可大致分为极端型(一加一减)、均衡型(双加)和稳定型(单加)三类,仙友可根据自身门派需求选择不同副属性的装备,副属性可通过【洗炼】消耗对应等级的【龙纹玉】进行重置。

  极端型:减少某一属性的同时,大量增加另一项属性。

  均衡型:同时少量增加两项属性。

  稳定型:中等增加单项属性。

  ↑标准的均衡型装备副属性

  至于镶嵌,不同部位可镶嵌不同类型的宝石,消耗相同类型的宝石提升宝石等级可增加宝石属性,已镶嵌在部位上的宝石可以无损摘下。宝石是镶嵌在部位上的,不会随着装备更换而损失,大家可以放心镶嵌和升级宝石哦!

  ↑装备上可镶嵌不同类型的宝石

  宝石类型可分为:

  了解完以上打造小知识,相信大家一定对其有了更深的了解,道哥祝大家都能打造出自己心仪的神兵利器哦,下期我们不见不散~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