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新诛仙>游戏攻略>

什么?梦幻新诛仙新开一个69服!如何玩转69辰龙特色服

开始吐槽

  要论《梦幻新诛仙》最成功的服务器,去年推出的首个纯享服<69服>,必定占有一席之地,我还记得当时69服横空出世,并且打出“卡69玩所有”的口号,卡级不限制收益,瞬间吸引了大量玩家回流。

  更难能可贵的是,69纯享服开服后也不负众望,很多没玩过新梦诛的回合爱好者,在下载试玩之后都纷纷选择入坑,加入了69服这个大家庭,这一下操作让69服人气爆满,成为了一个现象级事件。

  而今不肝不氪的<69辰龙服>再度开启,3月22日上午10点,经典排队进服名场面再现,全新特色服回流账号还可以继承时装!!不仅如此,各种成长福利送不停,之前因为直升机制,怕资源落后追赶不上其他玩家的朋友,现在可以放心大胆进69辰龙服!

  一,69辰龙服有什么福利?

  《梦幻新诛仙》69辰龙服和之前的纯享69服一样,最高等级69级,可以体验所有游戏玩法,而且相对于之前的69服,69辰龙服的玩家开服就可以拥有现在最火热的灵兽唐三彩,日常任务更加顺利,而且坐骑五花马的天赋技能让灵兽快速升级,这次也正好排上用场了。

  回流账号可以继承时装也是真的!玩家老区达到回归条件的账号,账号上有≥60级的角色,且账号下最近登录角色离线天数≥14天,可以登录老区账号,30级之后在回归活动界面,把时装继承到新区。

  另外就是咱们69辰龙服,还可以体验到最新的灵武玩法,这个现在可是最受关注的一个玩法了,只在新区和咱们69辰龙服可以体验得到,自由变换装备,而且还可以自由培养特技特效,这下子人人都能获得极品神兵了。

  最后就是预约奖励了,回合游戏最重社交,所以要提前呼朋唤友,相约一起玩,这个时候就需要提前预约创建角色,然后参加组队有奖活动了。

  首先预约创建角色奖励,可以奖励一套周年庆时装,然后预约热度奖励不少元宝福袋,最后就是相约组队奖励,一起组队然后升级到50级后,全队还可以获得守约奖励。

  二,69辰龙服开区怎么玩?

  《梦幻新诛仙》每一次的新区,都是一个新的开始,要好好规划好开局,才能赢在起跑线,享受一个快乐的游戏生涯。而在咱们69辰龙服,开区后需要做哪些准备,才能更好玩转新梦诛?

  第一个就是经验等级了,玩家按照主线来,然后完成每日任务就行,不用额外刷经验,而且等开了69级后,还会有直升功能,所以不用担心等级跟不上,69服去除了很多限时活动,就是为了让玩家上线就能好好玩。

  第二个装备打造,因为69辰龙服最高就是69级,所以60级装备就是毕业装备了,玩家前期的装备不用耗费太多的资源去打造,可以攒着资源,到了60级再好好的打造装备,尤其百炼打造的资源比较难以获得,要留着关键时候再用。

  第三个灵兽培养,卡69玩所有,加上前面69服的铺垫,现在玩家虽然等级是69级,但可以使用的灵兽也是比较多的,前期送的唐三彩灵兽,在任何情况下都是特别实用的。

  玩家在没有别的成品宝宝的时候,可以先用这个,然后再慢慢打造别的宝宝,因为69辰龙服很多宝宝都是战灵宝宝,需要使用灵玉和功勋兑换的洗灵丹才能培养洗练,所以需要慢慢培养,不要着急。

  最后就是资源积攒使用,尤其三卡玩家,使用月卡可以积攒不少的元宝,可以在坐骑活动时,进行坐骑抽奖使用,已经魅灵苏醒中用于魅灵的唤醒,都是很实用的方法。

  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目前来看《梦幻新诛仙》开放<69辰龙服>热度非常高,加上对新老玩家友好照顾周到,福利给得非常到位,一上线基本已经把号配置齐了,让喜欢回合游戏的玩家很难拒绝。

  再一个就是参考纯享69服,卡级停级时间长,新出极品装备也保值,物品的供给和需求平衡,经济系统十分稳定,想依靠新梦诛赚点零花钱的朋友们,也可以考虑下载玩一玩。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