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新诛仙>游戏攻略>

梦幻新诛仙:109级三大四星剑灵打法配置

开始吐槽

  今天给大家带来由攻略大佬“浮世行者”分享整理的109级三大剑灵的打法以及相关的配置,一起来看看。

  惊澜剑灵:

  阵容推荐:

  四保一阵容(3封1天音1物理,或者双封双奶1物理);双输出阵容(双封1天音1物1法,或者双封1天音双物理)。天音门派是必备职业(第三回合扛boss大招伤害),其余门派可以酌情搭配,法宝全部带青灵镜。

  速度要求:

  辅助门派最好不低于1480,物理门派720左右(比物攻宝宝慢),法术门派570左右(比对面奶妈慢),千速1580左右(其余全切体点生存能力最大化)。

  宝宝要求:

  全部首发念奴娇或者幽冥卫,10力加点,输出技能拉满,幽冥卫最好学习噬血,念奴娇可学可不学,如果伤害低的话可以考虑不要健壮换成输出技能。

  羁绊技能优先选择斗转星移+厄运眷顾;坐骑优先选择玉面狸,筋斗云和玄雷影,符文技能优先选择独门奇术+护命(省1个技能格子学习输出技能)。


  断岳剑灵:

  阵容推荐:

  双输出阵容(优先双封1天音1物1法,如果带南疆的话可以1封双奶1物1法);三输出阵容(优先1封1天音1鬼王双焚香,也可以尝试1封1天音3物理1回合秒主)。天音门派是必备职业(第三回合扛分身爆炸伤害),其余门派可以酌情搭配。

  速度要求:

  辅助门派最好不低于1280,物理门派750以上尽量不要超过宝宝速度,法术门派580左右,千速1380左右。

  宝宝要求:

  全部首发念奴娇或者幽冥卫,10力加点,输出技能拉满,幽冥卫最好学习噬血,念奴娇可学可不学,如果伤害低的话可以考虑不要健壮换成输出技能。

  羁绊技能优先选择斗转星移/铜墙铁壁+厄运眷顾;坐骑优先选择玉面狸,筋斗云和玄雷影,符文技能优先选择独门奇术+护命。


  焚天剑灵:

  阵容推荐:

  四保一阵容(3封1奶1物理,或者双封双奶1物理);双输出阵容(双封1奶1物1法,或者双封1奶双物理)。唯一一个对天音门派需求不那么迫切的剑灵(总体天音的容错率还是要高于南疆的),因为不需要承受boss或者分身的爆发威胁,法宝全部带青灵镜。

  速度要求:

  辅助门派最好不低于1510(合欢尽量调快一点保证1速),物理门派720左右(比物攻宝宝慢),法术门派580左右(比对面boss慢,比其他法攻怪物快),千速1650左右。

  宝宝要求:

  全部首发酒狂徒(后续可以出人马或者念奴娇),10力加点,除了噬血和健壮外输出技能拉满(优先元素亲和可以降低受到的伤害)。

  羁绊技能优先选择斗转星移+厄运眷顾;坐骑优先选择玉面狸,筋斗云和玄雷影,符文技能优先选择独门奇术+护命。

  通用配置:

  辅助门派三件套(枯木无懈灵慧,还有血炼减怒的法宝玲珑石)都要有,断岳剑灵可以不要无懈。

  如果追求速通的话还可以搞一下主动法宝(除了神火罩可以输出门派用其余都是辅助门派配备),比如血炼减物防的神火罩(减物防效果加灼烧状态答复提高己方物理伤害)、青铜面具(增加己方宝宝伤害)或天琊剑(固定伤害肯定比自己群攻技能要强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