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新诛仙>游戏攻略>

梦幻新诛仙:六星仙师试炼通关小技巧分享

开始吐槽

  作为《梦幻新诛仙》当前玩法天花板之一的六星仙师试炼,可以说让不少玩家停滞不前,很多人都反馈说很难打,打不过。今天我们就跟随攻略大神“隔壁村的老喵”的脚步,一起来了解一下,六星仙师通关的相关小技巧,干货满满哟~

  01、6星仙师综述

  机制更改

  1.6星仙师主怪新增了在战斗中会使用天书技能的机制,不过我们在野外就可以通过名字看出其天书技能是什么。主怪一般在第4~6回合释放天书技能(小怪没了会优先出怪),冷却完毕会继续放。辅助仙师的天书技能不定。

  2.除了合欢主怪,其它门派的主怪都会跟4星仙师一样,封4个以上就会有概率群解。

  3.封辅主怪会放各种小特技,群体加攻、降防、清心术解封之类的。

  4.封辅系的副怪和小怪都有概率对其它被封印的单位解封

  阵容推荐

  常规推荐双封阵容:

  合欢派+长生堂+奶+物+法。

  封辅主怪推荐三封阵容:

  合欢派+2个长生堂+奶+物/法。

  新增小怪

  新增小怪较多,而且分为仙师灵侍和普通小怪,灵侍只会出现两只,每天轮换,以下仅列出部分难处理的仙师灵侍。

  蓄势:

  会使用特殊技能蓄势待发,提攻提速,次回合应该是必定一速,一拳秒人。

  不蓄势的时候就是剑气牛,威胁也不低。而且有格挡非常肉,宝宝集火也不容易打掉,建议一直封着,或者全体集火,并且物理/法系跟个单点。

  毒虺:

  会使用法术单攻“引蛇出洞”,并附带法术反击buff,不过只会反击一次,伤害较高。建议不管,或者封印。

  协力:

  友方攻击时大概率助攻,每回合限两次。建议直接集火。

  诱敌:

  天音怪,会释放严阵以待获得物理减伤,并嘲讽3个单位2回合。被嘲讽单位在攻击时,目标将会被强制转移到“诱敌”身上。建议一直封着。

  飞花:

  合欢怪,首回合末会使用桃花庇佑隐身一个队友,目标可继续攻击且不会破隐。技能效果消失后会继续使用,场面上输出怪的威胁不大时可以封印。

  同心:

  长生怪,首回合会使用同生共死链接敌我各一个目标,一个被攻击另一个将承受相同的伤害。技能效果消失后会继续使用,可以不管,注意链接目标即可。

  小怪的处理优先度

  【以下排名分先后】

  高威胁

  建议封印:

  诱敌、蓄势、剑气、生死、狂暴、毒虺

  建议击倒:

  孰湖·惧物、协力、生死、狂暴

  中威胁

  建议封印:

  追魂、霜鹿、神算、飞花、同心

  建议击倒:

  水漫·惧物、烈焰·惧物、追魂、飞花


  02、封辅仙师打法

  封辅主怪是相对容易打的,除非是蓄势+诱敌+双鬼王这种,可以打但还是建议重开。

  常规打法有三种:

  1.封前打后法(传统打法):先封印高输出副怪和小怪,然后主封小怪,集火副怪的打法。

  2.高危应对法(常用打法):无视站位,仅针对未被封印的高威胁非高防单位进行集火。如后排法师、万毒,前排协力、生死、狂暴以及各种惧物怪等。

  3.对位击倒法(高端打法):就是同时击倒副怪及其小怪,可以最大程度的防止对面一直出怪。指挥需要牢记各阵型的位置序号,要求较高。

  以最常见的高危应对法来讲解

  首回合,长生抖后排鬼王,其次万毒;合欢封前排,优先封印上述的高威胁小怪;双长生的话另一个长生也是抖物理,前后排皆可。

  然后宝宝集火惧物,物理单点补刀,青云可群可双雷,焚香火龙穿,鬼道正常离魂即可。

  Ps:如果配置较高,物理可以去单秒一个高输出的前后排,有另一个惧物就打惧物。

  2回合,封印剩余的高输出单位,不是合欢主的话记住上限封4。然后宝宝跟物理单秒集火后排法师或万毒。

  3回合后,前面顺利的话基本就是哪个血少集火哪个就行,记得及时控奶辅。

  但实际情况一般不会这么顺利,比如对面封得很准、奶太慢无法守倒地,或者宝宝掉太快了。

  那么我们同样也要放慢进度,用前两回合的打法,或者封前打后法循环:陆续封输出直到上限,集火威胁最高的一个单位,磨掉一个再去磨下一个。


  03、输出仙师打法

  输出门派仙师的打法思路和上述封辅门派的打法没有太大区别,就是要多注意一些需要防范的天书技能。天书技能一般在4~6回合释放。

  鬼王·鬼阵&万毒·奎牙:

  4回合时长生可以在中间开门。

  青云·天劫&焚香·焚天:

  前期顺利的话4回合时和尚开大;输出位佩戴被动法宝离人锥。否则需要及时召唤千速或龟速。

  焚香·炎魃:

  出现后直接封印。

  鬼道·幽墟:

  4~6回合时,如果我方离魂数大于4,及时释放气定神闲。

  前面的回合参考上面即可。


  04、总结

  1.初试6星建议从封系入手,想挑战输出仙师则要注意天书技能。

  2.经验不足的话,可以根据文中第一部分结尾的推荐顺序去处理小怪。

  3.一定要听指挥,封系自己跟标记,配合好才是最重要的。

  以上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更多攻略,请锁定叶子猪《梦幻新诛仙》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