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新诛仙>游戏攻略>

梦幻新诛仙:干货分享 坐骑符文这样搭配!

  亲爱的道友你们好哇~

  随着大家修炼实力不断精进,道友们也纷纷开始培养心仪的坐骑

  那么如何配置坐骑符文才能令灵兽实力倍增呢?

  一起来看攻略大神“村长建设”讲解符文搭配攻略。

  前言

  诸位道友大家好,我是村长建设,坐骑系统的上限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其独特的玩法,千变万化的符文组合,还是令不少道友一知半解。

  今天,村长就结合自己这段时间的体验帮大家整理一些比较常用的坐骑符文搭配,欢迎一起加入讨论哦~

  坐骑符文分类

  以上就是村长建设这段时间汇总的关于坐骑符文的效果,上述的符文皆为五级符文效果,并且做了一个简单的增益分类,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保存下哟~

  感谢大神的细心整理,以上表格中涉及到的符文技能实际情况,请以游戏内为准哟~

  坐骑符文选择

  在选择坐骑符文时,首先需要确定我们坐骑统御方向,目前可以获得的坐骑有玄雷影(豹子)以及寒烟雪(鹿)。

  其中玄雷影的坐骑统御适用于大部分物理系灵兽;寒烟雪的坐骑统御则适用于大部分法系灵兽。

  即便是我们确定统御灵兽的大方向也需要了解该宝宝的具体分类,这个和灵兽自身技能、资质以及加点有着很大的关系。

  举个例子譬如“血耐攻” “力敏攻”“卡速肉宠” 其三种不同类型灵兽看起来近似,但所配置的符文方向却截然不同,这点会直接影响我们符文的选择。

▲针对血攻物连、物暴宝宝的符文搭配

  譬如若要针对敌方角色打造守尸点杀宝宝,我们就能选择物攻强化、独门奇术、速度强化等符文,而针对于敌方灵兽的则可以选择天罚、厄运本能、物攻强化等。

  坐骑核心符文

  在确定好符文组合的大方向后,还需要确定一个核心符文,并围绕核心符文去细化搭配其它符文,并尝试组合出共鸣效果。

▲村长建设选择的“独门奇术”核心符文

  举例子村长有一只“龙将军”定位是力敏高攻,用于第一回合帮助角色补刀去消耗敌阵角色的血线。

  因为主要用于克制敌方角色,所以就不需要“天罚”“厄运本能”这些针对灵兽的符文技能,选择“独门奇术”提高物理攻击更能针对敌阵角色。故我们需要尝试将拥有“独门奇术”的符文搭配出共鸣效果。

▲7级独门奇术符文技能的强大增伤效果

  因为核心符文为竖双格,所以能够很容易与其它符文搭配产生共鸣,经过半个月的沉淀,村长建设搭配出的符文如下▼

▲成品共鸣10级速度强化+7级独门奇术

  相同的符文相邻会触发共鸣,共鸣等级最高为十级,所以我们获得了一个10级的速度,和一个7级的独门奇术。对于一个以对方人物为主的力敏宝宝来说,输出以及速度有了保障。

  坐骑符文推荐

  针对不同场景,村长建设为道友们整理了几套比较通用的符文技能搭配组合,大家不妨尝试使用哟~

  通用符文推荐

  千速宝宝可选方向:速度强化 气血强化 物防强化 法防强化

  核心符文:疾风

  对人力敏宝宝方向:速度强化、物攻强化、

  核心符文:独门奇术、损伤

  对力敏宝宝方向:速度强化、物攻强化

  核心符文:独门奇术、天罚、厄运本能

  对血攻宝宝方向:速度强化、物攻强化、气血强化、物防强化、法防强化

  核心符文:独门奇术、天罚、厄运本能

  后发千速宝宝方向:速度强化、气血强化 物防强化 法防强化

  核心符文:怒吼、灵犀、运筹帷幄、提速

  精魅宝宝队伍符文: 眷恋、阴阳行者

  坐骑符文的组合千变万化,更多组合还等待诸位道友去解锁。

  确定了自己灵兽对应符文的选择方向,问题就解决了一半,有可能会遇到符文搭配不齐的问题,这个就需要长时间的积累啦~

  或者可以通过合成将其他符文的技能与主符文进行合成,当符文形状不一样时,合成就会有概率更换技能。但是一定要注意合成的成功率,因为如果合成失败会降低当前符文的耐久度5%,耐久度是不可逆的哦~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