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新诛仙>游戏攻略>

当前版本的天花板 梦幻新诛仙寒霜仙鹿培养指南

  今天给大家带来由回合制手游情报局分享的关于当前版本“当前版本の最强珍兽”寒霜仙鹿的培育攻略,对此感兴趣的小伙伴一定要看看。

  一、【资质+技能】

  寒霜仙鹿的六维属性非常出色,除去物攻以外的五项均为当前版本的天花板级别的存在,主动技能施放时需要消耗自身10%气血上限的气血,法术连击只扣除一次血量。需要注意的是,这里扣除的是气血上限,不是当前气血的10%,也就是说如果没有持续的续航能力,那么小鹿很可能无法触发提升法功的效果。主动技能额外增加的10%法功也是目前最强的主动增伤技能之一(还有夔牛的蛮力状态),兄弟萌都知道,增加百分比的法功会比伤害结果带来的收益更高。

  在元素的设定中,小鹿自带10点的冰系亲和就天克银铃儿、迦楼罗和墨灵,目前仅有浮屠金刚和南海鲛人这两只冷门灵兽自带10点水系亲和(云狐就算了吧),或许会在今后的PVP战斗中被用作压制小鹿的存在。

当前版本的天花板 梦幻新诛仙寒霜仙鹿培养指南

  二、【洗髓】

  每次聊到洗髓,都必须要提一嘴:小鹿虽猛,可洗髓千万别上头!如果你存有变异丹,那么洗髓不要犹豫直接变异,85级的灵兽变异都需要6颗变异丹,每次消耗30个洗髓丹。

  变异5技能的小鹿是我们的目标,如果出了下面这样的4技能要不要忍了?我建议可以先保存,后续再洗。小鹿不比卡速宠,就算资质特别出众,4技能和5技能还是有本质上的区别的!所以就算是5技能资质差一些,该忍就忍了吧。

当前版本的天花板 梦幻新诛仙寒霜仙鹿培养指南

  三、【技能】

  小鹿的技能搭配组合主要分为PVE和PVP两个方向,都按照5+2技能推荐,4技能实在不推荐培养,基本上等同于浪费资源。如果我按照PVE的技能打造,那么PVP能用吗?回答当然是可以的,这里分开推荐的原因主要是:如果你没有固定队,那么按照PVE的技能打造收益会更高,因为PVP的小鹿会比较倾向于团队搭配,尤其是在速度方面。

  【PVE技能推荐】:血耐法

  (1)天生技能+法连+法暴+健壮+重生+冰亲和+自愈/吉星,驭灵技能深谋远虑+生龙活虎,加点7灵3体或者6灵4体,宝衣带气血法功,这样的小鹿5000血,自愈每回合提供的240+的血量恢复能够减少主动法术所消耗的气血压力,整体生存能力高,在PVE挑战中能稳定输出。

  (2)天生技能+法连+法暴+健壮+重生+冰亲和+震荡/法穿,驭灵技能深谋远虑+生龙活虎,同样的加点7灵3体或者6灵4体,主要区别在于震荡这个技能能够最大化输出,尤其是在暴击的情况下触发高额法术波动伤害特别亮眼,换成法穿的收益稳定。

  (3)天生技能+法连+法暴+健壮+精魅+冰亲和+格挡,驭灵技能深谋远虑+生龙活虎,加点仍然推荐7灵3体或者6灵4体,这套打法的生存能力依然出众,格挡能让你的小鹿在群英榜中遇到对手物理飞机队都不会过于脆皮。精魅适合没什么机会召唤灵兽的门派使用,尤其在兽神的挑战中使用率高。

  【PVP技能推荐】:速度或成关键

  (1)天生技能+法爆+法连+法穿+慧眼+迅捷+震荡,加点7灵3敏,驭灵技能佩戴的是精准打击+先锋突击,这是一套极致输出的速推小鹿打造方案,也是目前最火的一套PVP技能组合,高级迅捷+先锋突击的提速效果基本上能保证比对面绝大多数的输出单位更快,但前提是最好要有固定队的配合,这样5只小鹿一轮轰炸能够有效压制血限,不打重生和精魅完全舍弃生存,非常适合鬼王万毒这样的休息可召唤灵兽的门派选择。

当前版本的天花板 梦幻新诛仙寒霜仙鹿培养指南

  (2)天生技能+法穿+重生+冰亲和+震荡+健壮/迅捷+格挡,驭灵技能精准打击+亡者诅咒,加点7灵3体,这是我目前用于PVP的技能组合。为什么这么打呢?因为我觉得灵兽速度内卷没必要,如果你的小鹿速度资质特别高,那么可以打个迅捷来提高出手的优先级,这样加点就不必要加敏捷了,此时就可以加体打健壮来提高生存能力,不带法爆的原因是目前PVP中已经越来越多灵兽佩戴吉星了,法穿+精准打击能够给人物造成更高更稳定的伤害,我个人觉得震荡的收益高于法连。

当前版本的天花板 梦幻新诛仙寒霜仙鹿培养指南

  看看伤害,法穿+冰亲和+震荡+法爆,法伤1037,打在对手修炼17全满,法防1200的鬼王身上伤害500左右,暴击常规打书的小鹿能打到1300+。

当前版本的天花板 梦幻新诛仙寒霜仙鹿培养指南

  如果触发震荡,不需要暴击都能打对手小鹿1300+伤害,如果是敏法的小鹿基本上已经去掉半血了。

当前版本的天花板 梦幻新诛仙寒霜仙鹿培养指南

  以上便是本期的全部内容啦

  每天学点小技巧关注“回合制手游情报局”让你赢在起跑线上!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