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新诛仙>资讯资讯>

梦幻新诛仙:全新灵契系统12日登录测试服!

开始吐槽

  致神州道友:

  为了进一步优化灵兽战斗能力,为现有灵兽提供更多元化的战斗体验,全新灵契系统于4月12日12:00上线抢先体验服!欢迎道友前往体验,并在游戏内设置-客服中心-问题反馈-建议提交、体验问卷、官方社区社群中对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及建议。

  「灵契系统」将对现有的灵兽能力进行调整与扩充,让每位道友都能培养出符合自身需求的灵兽,千人千宠!

  我们将在后续根据大家的实际体验效果进行最终技能,最终调整详情,请以后续正式服更新公告为准。

  *最终更新内容请以游戏实际体验为准。

  【灵契在手,千人千宠】

  1) 灵契类型:灵契类型分为普通灵契,高级灵契,秘法灵契,灵契可以为灵兽提供全新的技能效果,进一步加强灵兽的战斗能力。

  其中每个灵兽只能拥有一个秘法灵契和高级灵契;普通灵契的携带个数与灵兽携带等级相关。

  秘法灵契分为通用秘法灵契和专用秘法灵契;通用秘法灵契为所有灵兽都可结契,专用秘法灵契只有与本身特殊技能相关的指定的灵兽可以结契。

  2) 获得灵契:的道友,可通过邮件获取灵契及更多养成道具,进行自由体验。

  3) 结契:选中灵契进行结契后,可为灵兽增加相应的技能效果,结契后不可卸下,只可通过遗忘来重置灵契栏位,遗忘时清除已结契的灵契并根据灵契等级和品质返回一定的灵契积分。

  4) 灵契等级:通过消耗同品质灵契最多可升级灵契至5级;其中普通灵契,高级灵契消耗同品质任意灵契即可升级,秘法灵契消耗同品质同类型灵契即可升级。

  5) 连携:高级灵契到达5级时可进行连携,与普通灵契产生连携效果,该效果能使得成功连携的普通灵契效果提升1级。当所有结契的普通灵契数量达到上限且都与高级灵契进行连携时,高级灵契效果提升1级。

  6) 合契:高级灵契或秘法灵契成功结契后,可进行合契,合契能使该灵兽会继承被合契灵兽的部分资质。

  高级灵契进行合契需要天生满技能且为5或6技能的灵兽;秘法灵契进行合契需要天生满技能且为6技能的灵兽。

  灵契等级提升会增加继承资质的比例,1级到6级灵契分别继承各项资质的公式为:(各项资质-1000)*2%/4%/6%/8%/10%/12%的资质。

  7) 灵契技能:各灵契技能效果,可灵兽系统-灵契-技能图鉴中查看。

  【灵契技能介绍】

  普通灵契技能效果

  物暴之契

  拥有物暴/高级物暴灵诀,物理攻击暴击时有概率造成3倍伤害。

  物连之契

  拥有物连/高级物连灵诀,增加物连概率。

  吸血之契

  拥有嗜血/高级嗜血灵诀,吸收气血溢出部分转化为护盾,护盾值最大不超过等级*15。

  修罗之契

  拥有修罗/高级修罗灵诀,前3回合无视目标护体/高级护体效果。

  法暴之契

  拥有法暴/高级法暴灵诀,法术攻击暴击时有概率造成3倍伤害。

  法连之契

  拥有法连/高级法连灵诀,触发法连时,法连造成的伤害结果提升。

  威能之契

  拥有威能/高级威能灵诀,造成伤害时消耗的法力减少。

  玄法之契

  拥有玄法/高级玄法灵诀,前3回合无视目标护灵/高级护灵效果。

  迅捷之契

  拥有迅捷/高级迅捷灵诀,额外增加与召唤者速度相关的速度。

  鬼道之契

  拥有鬼道/高级鬼道灵诀,自己存活时,召唤者封印抵抗率增加。

  隐身之契

  拥有隐身/高级隐身灵诀,有概率隐身效果额外获得2回合。

  健壮之契

  拥有健壮/高级健壮灵诀,气血上限额外提升。

  反扑之契

  拥有反扑/高级反扑灵诀,反击的概率增加,受到物连的概率降低。

  慧眼之契

  拥有慧眼/高级慧眼灵诀,攻击[隐身]单位有 概率使目标[隐身]效果失效。

  神罚之契

  拥有神罚/高级神罚灵诀,回合末有概率对带有高级重生的敌方单位造成1次额外的攻击。

  涅槃之契

  拥有重生/高级重生灵诀,触发重生后增加自身伤害结果,持续3回合。

  精魅之契

  拥有精魅/高级精魅灵诀,精魅复活后增加自身伤害结果,持续3回合。

  轮回之契

  拥有轮回/高级轮回灵诀,触发轮回后增加自身受到的治疗效果,持续3回合。

  *以上技能为抢先体验服效果,最终详情,请以后续正式服更新公告为准。

  高级灵契技能效果

  魂灭之契

  如果使用法术伤害击败目标,有概率使该目标2回合无法复活。

  断骨之契

  如果使用物理伤害击败目标,有概率使该目标2回合无法复活。

  怒法之契

  攻击已攻击过的目标,每次法术伤害结果增加。

  强袭之契

  攻击已攻击过的目标,每次物理伤害结果增加。

  月华之契

  攻击元素状态的目标,法术伤害结果增加。

  震慑之契

  攻击元素状态的目标,物理伤害结果增加。

  奇袭之契

  若自身选中攻击的目标在自身出手已被击倒或更换,则本次出手有概率优先攻击敌方灵兽/仙灵。

  退敌之契

  当敌方灵兽或仙灵存活回合数大于5回合,则对选中目标伤害结果额外增加。

  仁心之契

  使用药品时,有概率不消耗药力。

  无影之契

  隐身结束时,每回合初有概率再次进入隐身状态1回合。

  威吓之契

  召唤出场时,有概率驱散敌方增益状态最多的单位的2个增益状态。

  蓄灵之契

  进入战斗后概率立即补充2点秘法能量。

  明灯之契

  增加灵兽等级相关的法防,降低受到的伤害结果。

  壁垒之契

  每回合受到的首次伤害大于自身气血*35%,则恢复自身等级相关的气血。

  逆转之契

  在场时,如果己方被封单位大于等于4个,灵兽出手后,扣除自身气血,解除我方所有单位封印状态,每个灵兽仅能触发1次。

  *以上技能为抢先体验服效果,最终详情,请以后续正式服更新公告为准。

  秘法灵契技能效果

  灵契·狮威

  对3个目标造成高额群体火系法伤,并有概率对主目标额外施加2回合[狮王震慑],并有概率对受到攻击的所有目标施加2回合[狮王震慑]。

  灵契·花枪

  临时提高物攻,对目标造成130%单体物伤,并额外忽略物防。造成伤害的一定比例转化为自己的[护盾],本次护盾值无吸收上限。抛出枪杆穿过的[阻碍物:寒冰墙,天地法门]会受到攻击目标两倍的伤害结果。

  灵契·梦煞

  对3个单位造成2次的毒系群体法术伤害,并有概率将目标身上的[中毒状态]转化为[剧毒状态]。[剧毒状态]:原有中毒的效果上额外使目标受到治疗降低。

  灵契·连环

  施放冰火刀锋,同时对目标 两傍单位也造成1次相同的攻击。

  灵契·鱼肠

  对目标分别进行1次冰剑,1次毒剑攻击,且[极寒]效果临时提升至:减少目标等级相关的气血和法力。

  灵契·万剑

  对目标进行2次物理攻击,分别造成单体物伤和[剑气伤害],造成的[剑气伤害]提升伤害结果和伤害上限。造成击杀给召唤者增加怒气。

  灵契·同舟

  临时提升速度,解除1个己方存活单位的封印状态并恢复其等级相关的气血和伤势。

  灵契·追袭

  临时提升物攻进行普攻,攻击后对气血绝对值最低目标追加1次攻击。

  灵契·剑鸣

  临时提升物攻,攻击6个敌方目标,并额外忽略物防。

  灵契·阳炎

  造成2次单体火系法术伤害,有概率额外施加3回合的[灼烧状态],并降低目标2/4/6/8/10点火系亲和3回合。

  灵契·冰封

  造成2次单体冰系法术伤害,有概率额外施加3回合的[寒冰状态],并降低目标2/4/6/8/10点冰系亲和3回合。

  灵契·奔雷

  造成2次单体电系法术伤害,有概率额外施加3回合的[电流状态],并降低目标2/4/6/8/10点电系亲和3回合。

  灵契·断肠

  造成2次单体毒系法术伤害,有概率额外施加3回合的[中毒状态],并降低目标2/4/6/8/10点毒系亲和3回合。

  灵契·滔天

  造成2次单体水系法术伤害,有概率额外施加3回合的[潮湿状态],并降低目标2/4/6/8/10点水系亲和3回合。

  *以上技能为抢先体验服效果,最终详情,请以后续正式服更新公告为准。

  以上就是关于灵契系统的相关介绍,更多资讯,请锁定叶子猪《梦幻新诛仙》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