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新诛仙>资讯资讯>

梦幻新诛仙:4月天水寨见 云南联动时装爆料

开始吐槽

  道友们好呀!

  随着《梦幻新诛仙》来到了云南,小梦也将要启程前往云南了!

  做攻略时看到了“孔雀公主”的爱情故事,看得小梦眼泪打转,为之动容。

  既然要去云南,那可不得亲身体验一下傣族特色民族服装!让我们一起换上新装,追随孔雀公主,去体验对云南深深的眷念~

  *开发中画面,不代表最终游戏实装品质

  小梦可要好好和道友们介绍介绍,心灵手巧的傣族人民在服饰上运用的两大手艺——织锦技艺与银器制作。

  西双版纳傣族传统的手工织锦技艺,工艺独特,其图案的设计是通过熟练的纺织技巧创造出来的,多是单色面,用纬线起花,对花纹的组织非常严谨。

  傣族传统银器制作工艺则历史悠久、影响深远,被收录于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中,以精湛的纯手工工艺与迥异的艺术风格闻名于世。

  以傣族刺绣与民族服饰为灵感,将傣族特色纹样与金色调巧妙融合,打造出华美且层次分明的民族风格时装。

  傣乡风情醉心魄,美丽如画在心间

  孔雀公主虽已远飞,但惊鸿掠影留在了云滇大地,恩泽永远滋润着云南人的心地。

  成女时装展示

  金纱肩上挽,织锦腰上缠。脂金首饰精雕细琢,头上顶,身上戴。色彩协调,仿佛四月撒在林间跃动的阳光,轻盈、美观、典雅,婀娜多姿,惊鸿艳影。

  成男时装展示

  金缎裹黑绸,精美刺绣和鎏金吊坠在光线下闪烁着迷人的光彩,下摆金光灿灿、闪闪发亮,华美精致的锦缎高低不一。凌云壮志,霸气外露。

  傣家风情似彩云,五彩斑斓如瑞雪

  为了纪念岩罕和孔雀公主的故事留下的这段佳话,云南人民在服饰上总纷纷效仿孔雀公主与岩罕。

  少女时装展示

  轻灵的金纱随风摆动,扬起的纱尾裙摆金坠叮咚作响。腰间赤橙的蝴蝶结鲜艳夺目,垂下的鎏金腰链小巧玲珑。一颦一簇之间,尽是大自然的呼吸。

  少男时装展示

  金色的织锦绸缎流淌着耀眼的光芒,汇聚到下摆幻化成点点黄金的星光。蝉衫麟带,春风得意马蹄疾。黑白分明的眼睛里,闪烁着云南山水的灵秀。

  稚童年岁嬉闹的戏言,许诺要同浪漫忠贞的孔雀一样,一生一世一双人。

▲染色效果抢先看

  翠竹婆娑舞傣歌,花开花落情谊多

  两人在水边,相依相偎,看孔雀双宿双飞,绮丽的羽毛反射出七彩的光圈。


  背饰&飞剑 展示

  背饰展示

▲画质严重压缩,游戏内体验更佳

  昭太平:白象现世昭太平,吉祥如意彩云南

  神圣的大象在傣族人的眼里能带来风调雨顺、和平安宁和安神镇宅。瑞兽嬉闹,万物安详。

  飞剑展示

▲画质严重压缩,游戏内体验更佳

  月下曲:月光之下凤尾竹,浓浓情意彩云南

  清风吹过山河间, 葫芦丝声唤春颜。在悠扬的丝竹声中聆听云南的不可思议。

  彩云之南,心之所向。

  服饰是会走动的文化,精湛的民族工艺织造的「彩云之南」是傣族文化的缩影,似是热带雨林间最火热的一缕阳光。

  「彩云之南」时装抽奖活动开启,道友可前往活动抽取,参与就有机会获得这款充满云南风情的精美时装!时装附带专属动作“歌舞滇峰”,让道友在游戏中也能体验到云南狂欢的热烈气氛,快别错过!

  更多活动资讯,请锁定叶子猪《梦幻新诛仙》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