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新诛仙>资讯资讯>

梦幻新诛仙前瞻:西双版纳傣族风情深度游

开始吐槽

  云南,一个听见名字就让人嘴角上扬的地方!这里的天空蓝得像画,洱海静谧如诗,古城砖瓦间藏着岁月的故事~而小梦更是被传闻中“出门骑大象,孔雀满街跑”的云南生活吸引到不行~

  话不多说,梦诛旅行团现在就出发,梦诛云南春季旅行团邀你与我一起游山玩水!

  *最终更新内容请以游戏实际体验为准

  第一站

  邂逅毒菇不怕菇毒!

  云南有许多大自然的魔法时刻,而最为精彩的,大抵是云南的山林将在雨季变成了琳琅满目的菌子乐园。珍贵野生菌纷纷冒出头来,等待懂行的你前来探寻!不过,向导小梦温馨提示,这次云南之旅可有一位未知的“小红帽”,前方预警!

  全新万毒门「仙友·毒菇求败」降临神州浩土,身为万毒五大毒仙之一,她热衷山歌,擅长使毒,以“纵横天下,毒菇求败”之名,展现出独特个性与非凡实力!

  「毒菇求败试炼」也将同步上线,每日挑战难度递减的毒菇求败仙友,成功队伍不仅能获得常规奖励,还可额外获得仙师试炼奖励,首通队伍更将享有额外珍稀道具~


  第二站

  彩云之南浓浓傣情!

  坐标西双版纳,这里是北纬21°的绿洲,拥有一片未被尘世纷扰的热带雨林。而此时此刻,最适合穿戴一袭傣族服饰,体会浓浓傣情~

  小梦为你带来了全新城市联动时装「彩云之南」!

  时装的设计灵感源自对云南的深深眷恋,融合傣族刺绣与民族服饰元素,将傣族织锦技艺融入裙摆,傣族特色纹样与傣族传统银器制作工艺相辅相成,最终营造出华美且富有层次感的民族风格~专属的时装动作“歌舞滇峰”,更将让道友在游戏中感受云南狂欢的热烈氛围!

  爱听故事的道友也千万别错过这次的霓裳故事,这次动人的爱情传说属于孔雀公主与岩罕少爷,他们的相知、相遇、相爱最终走向何种结局?缠绵的霓裳故事等待你的揭开结局!

  小梦:温馨提示,本次联动时装可前往活动「彩云之南」抽取。全服共享奖池,限量抽取不绑定时装,先到先得!

  时装·彩云之南:彩云之南,心之所向。

  背饰·昭太平:白象现世昭太平,吉祥如意彩云南。

  飞剑·月下曲:月光之下凤尾竹,浓浓情意彩云南。


  第三站

  舞动滇峰沉浸狂欢!

  神曲一代传一代,云南只打巅峰赛!白天City Walk还不够,夜晚小梦要带你们前往广场舞盛宴!

  夜晚、灯光、音乐、舞蹈、人群,广场舞活动「舞动滇峰」精彩上演~璀璨灯火旁,丝竹管弦声声交错,男女老少手拉手载歌载舞,一边欢喜快活地跳动舞步,一边根据步伐节奏唱着云南特色调子。

  南疆大舞台,想舞你就来!4月11日至4月21日期间,每天18点~23点,等你来天水寨一起舞动奇迹~

  限时红色称谓、专属舞蹈动作等最强舞王带回家~

  同时道友们别忘啦,我们新的平行服【苍山雪】也将在4月12日与各位道友见面~

  开服就享受全套福利待遇,日常任务奖励、月卡元宝奖励还将分别享受25%的加成,妥妥帮你跟上大部队!5月9日三服归一,组队互通变身大服<沧海雪龙吟>,就是这么霸气!

  最后,小梦温馨提示:云南地处热带,全年气温较高,道友出行请做好防晒措施,带好,并注意防蚊虫叮咬!

  另外,小保护生态环境,小心“红伞伞”蘑菇~尊重野生动物,不在禁入区冒险进入,共创和谐旅游环境!

  梦诛旅行团攻略就在眼前,在《梦幻新诛仙》将开启你的西双版纳傣族风情深度游,你将融入一幅幅流动的傣族画卷,体验热带雨林的神秘,品味傣族文化的醇厚,感受来自南国的热烈与柔情吧~

  更多精彩爆料,敬请期待后续内容!请继续关注,叶子猪《梦幻新诛仙》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