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新诛仙>资讯资讯>

梦幻新诛仙:一起打歌!舞动滇峰玩法介绍

开始吐槽

  亲爱的道友们,大家好呀~

  “大江大海江大海,侧楞身子么转着还~”

  小梦被云南打歌洗脑了,云南打歌进场就是一个硬控。

  祖祖辈辈留下的舞步,如今成为了控制云南人的开关,硬控云南人就同喝水一样简单,打开音响,放一首云南打歌,轻轻松松掌控全场~

  神曲一代传一代,云南只打巅峰赛

  要论神州浩土哪个地方的人最会开party,那云南人当之无愧。

  夜晚、灯光、音乐、舞蹈、人群,要有盛大的party,这些元素缺一不可~璀璨灯火旁,丝竹管弦声声交错,男女老少手拉手载歌载舞,一边欢喜快活地跳动舞步,一边根据步伐节奏唱着彝家特色调子。

  这就是别有风味的云南打歌!早在2008年,云南打歌就被列入第二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要说起云南打歌,那可是源远流长、历史悠久,在《唐书》《蛮书》《南诏野史》《云南志略》《滇南杂志》等汉文史籍中均有相关记载。

  只凭文字描述,再有意思也无济于事,于是善解人意的小梦心生一计,邀请道友们来神州参加打歌巅峰赛——「舞动滇峰」!

  不会傣迪学傣迪,阿哥怎摆你怎摆

  南疆大舞台,想舞你就来!

  我们即将推出神州浩土版特别打歌活动——「舞动滇峰」。想要加入仙盟劲舞团的道友们,举起你们的双手,和小梦一起整点神州炫舞~

*开发中画面 不代表最终游戏实装品质

  在4月11日至4月21日期间,每天18点~23点,30级及以上的道友都可以来到南疆天水寨,和小梦一起跳舞!

  每场舞局3~6人参加,进入对局后,会从6支曲子里随机选择舞曲。动动手指,就能参加舞力对决~

*开发中画面 不代表最终游戏实装品质

  不管道友是想独舞solo,还是双人翩翩起舞,在这里都能实现,可自行选择单人参赛或是双人组队~无论是哪个服务器的朋友,现在也都能一起跳舞啦!

  要问具体玩法,小梦只能说:“有手就行!”

  跟着音乐,按下对应方向键←↑↓→,在进度条达到高亮位置的时候,按下“起舞”,就算完美完成本次动作啦!

  精彩的舞蹈时刻,怎么能缺少绝佳的欣赏角度?对局中有自由镜头和运镜镜头可以自由切换。道友们请记得随时切换镜头,秀出自己的高光帅气操作!

  四季鲜花开不败,有话不说歌舞代

  “不如跳舞,聊天倒不如跳舞~”神曲一响,硬控全场,连小梦都情不自禁地手舞足蹈起来了~

  道友们,小梦如此热爱跳舞,自然是有原因的!除了跳舞能够放飞自我,还能拿下丰厚奖励!

  每日前2次跳舞可获得奖励,前5次参与活动可累积舞力值。小小奖励不值一提,舞力值才是重头戏!

  累积舞力值,不光能和小梦争夺“广场之主”,可以获得限时红色称谓,还能榜上有名,更能化身成为领舞,登上第二天的舞台!

  成为舞蹈高手,就能解锁专属舞蹈动作!在舞力值累积到一定程度时,可以阶段解锁不同的舞蹈动作,共3个专属动作等道友解锁!

▲动作 滇·西双

▲动作 滇·傣迪

▲动作 滇·雀灵

  个性动作一出手,道友们就能知道小梦身手不凡,真是太炫酷啦!

  更有宝箱,开启既有机会获得高级灵诀、一阶蜃珠、摇光神石等道具奖励!

  道友们还在发什么呆?是被小梦的舞姿惊艳到了吗?

  小梦已经热身许久,只等音乐响起震撼全场了!道友也快行动起来,和小梦一起「舞动滇峰」,在音乐的律动中感受云南的无穷魅力与风土人情。拿下专属动作,以后在路上见到小梦但不确定的时候,直接秀出你的专属动作,小梦一定会热情回应你的!

  更多前瞻资讯,请锁定叶子猪《梦幻新诛仙》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