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新诛仙>资讯资讯>

梦幻新诛仙:不组队也能打!全新天衍联赛预览

开始吐槽

  各位道友好呀~

  小梦自闯荡江湖第一天起,就有一个梦想,那就是全民仙侠,这样就可以随时互相切磋武艺,督促进步,人人都能是大侠。

  有热心道友建议小梦去参加“天衍联赛”,说在这能实现小梦的梦想。

  小梦主打一个听劝,试图参赛,结果从报名开始就困难重重……

  不过没关系~现在所有的问题都迎刃而解,全民仙侠的时代已经来临!

  第九届天衍联赛即将开启,本次赛事更是迎来了重磅升级,开启全新战斗~

  *开发中画面

  不代表最终游戏实装品质

  最终效果请以游戏实际体验为准哟~

  小梦省流版:在即将升级换代的天衍联赛中,我们有更简单的参与门槛、更自由的战队功能、更丰厚的赛事奖励、更轻松的精简赛制!

  现在小梦就带道友们详细看看本次天衍联赛有哪些全新改装!

  1、参与门槛更简单

  我们在意每一位道友的游戏体验,希望大家不会被一些规则束缚限制。本次天衍联赛,我们要确保每一位道友都能参与,因此降低了参与的门槛:无需组建战队也可参与海选赛。不管道友是单枪匹马,还是千军万马,在天衍联赛,都能够战出自己独一无二的风格~

  1)道友无需组队即可参与海选赛!单人参与也可以获得丰盛的参与和累胜奖励~再也不用担心没有“玩游戏的最高配置——朋友”了。

  2)对于想要和亲友一起战斗的道友来说,依然可以组建战队参赛。组建战队参与,方可获得战绩从而晋级淘汰赛。

  2、战队功能更自由

  过往天衍联赛复杂繁琐的前期流程总是让不少道友望而却步,本次我们为了让更多道友能够参与到联赛中来,新增了战队功能,让大家组队快人一步!

  1)首先,我们取消了报名阶段,而将其改为了预热阶段,在预热阶段里,道友可随时前往天衍子处组建战队,更灵活,就有更多可能。

  2)好消息~本次组队范围有所扩大,支持组建跨服的道友,不再局限于单一服务器!不管是来自哪个服务器的好友,都可以在同一支战队里并肩作战。

  3)除此之外,我们还建立了战队系统,为道友们提供更便捷的平台。在战队系统,道友们能够随时加入或是创建战队,要担队长重任的道友们也能通过战队系统更便捷地管理战队。

  4)为了更一目了然,我们还新增了战队列表。道友可以在其中查看全服所有在招募中的战队,一键创建或申请加入战队,无需组队前往组建战队,参赛更无拘无束。

  3、赛事奖励更丰富

  既然大家来天衍联赛了,那小梦就必不可能让大家空手而归!本次天衍联赛奖励重磅升级,累胜奖升级,新增天衍商店,小梦已经等不及要告诉大家了!

  1)参与就有奖!管他三七二十一,小梦反手就创建一支战队,火速邀请好友加入,先把海选新增的参与奖拿到手再说~

  2)累胜奖励升级,每胜利一场,就可以解锁对应一档奖励。不同等级达成累胜进度还可以获得不同程度的奖励,我们“严防死守”,保证道友在各个维度被我们的奖励淹没。

  3)这次赛事奖励,最重要的莫过于新增的天衍积分商店。天衍积分商店是为了天衍联赛而特别存在的,仅此一家,绝无分店。累计胜场或取得名次,都可以获得积分,就能用积分在天衍积分商店兑换商品咯~

  4)既然都是比赛了,那肯定会有名次奖励~每个赛区的16强、8强、4强、冠亚军都有不同程度的大奖;除此之外,冠军服务器的所有玩家都能获得额外奖励,快鼓励队友,一起拿下荣誉奖励!

  更有天衍联赛专属「坐骑·杀破狼」残魂,收集残魂幻化杀破狼,傲视苍穹,战于天下!

  5)光资源奖励还不够,小梦还特别要求要有新增成就!本届天衍联赛中的三十二强,都能获得新成就。

  4、精简赛事更轻松

  不少道友跟小梦吐槽过之前天衍联赛的战线拉得太长了,战况又十分激烈,一个不留神就被淘汰。因此我们本届天衍联赛选择扩大名次:海选赛晋级战队数扩充至64队,让道友们有更多的可能性。

  ↓海选赛时间↓

  ↓淘汰赛时间↓

  1)为了缩短战线,我们更改了一下赛事时间,海选赛由原先的四周(每周两场),优化为三周(前两周3场、第四周2场)的形式;第四、五周为淘汰赛。

  2)期待道友们能创造出更多有趣的战术、更多精彩的阵容、更多无限的可能,我们决定每个等级段可晋级淘汰赛的名次,由16强扩展至64强。

  3)为了让道友们能更轻松地参赛,我们还在海选赛新增了一个规则:参与海选赛时,只要队伍内同战队人数≥3人,即可累计战队的战绩,战绩可用于在海选赛阶段结束后参与排名。

  具体怎么个事呢?小梦来给道友们举个例子!小梦的战队里有5名成员,但海选赛开始时只有3人在线,那我们仨就可以临时再找2位替补选手参赛,最后的战绩是累计在小梦战队头上的~

  不过需要注意,海选赛结束时战队人数达到5人,且至少达成3胜,才可以晋级,缺一不可哦~

  今日份小梦的爆料就到此结束了!这些改动优化,让小梦的全民仙侠梦变成了有可能。还在犹豫什么,全民仙侠触手可及,更何况还有拿到手软的奖励!道友们快来天衍联赛和小梦一比高下吧!

  更多赛事资讯,请锁定叶子猪《梦幻新诛仙》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