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新诛仙>资讯资讯>

梦幻新诛仙:天命巅峰赛小组赛首战回顾

开始吐槽

  2022天命巅峰赛正式开赛

  相信各位道友也是充满了期待吧?

  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在小组赛中,

  各大队伍都为我们带来了

  哪些令人惊心动魄的精彩比赛吧!

  一、泰迪咖啡 胜 酒神

  对战速报

  23回合,泰迪咖啡(观战方)抓住了酒神(对战方)四速封出宠的机会,三速长生自在保队友出手,万毒直接奎牙四刀击倒一速合欢。酒神在前面一直打进攻,场上是没有配速的,泰迪咖啡的进攻思路没有问题。但是这回合酒神的四速封出的就是配速,所以还要看后续战局会如何发展。

  但是关键在24回合,酒神出现致命失误,四速合欢没操作过来,自动出手,配速宝宝A了出去,合欢封了免封的黄泉,这直接导致南疆浪费了金钵,一速合欢还没拉起来。一波连锁反应直接等于四个单位没出手,还丢了10点法宝灵能,给了对方一个大破绽。

  泰迪咖啡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大好机会,紧压合欢扩大口子,一步一步翻盘。

  总结如下

  本场比赛是双合欢双鬼道vs万毒鬼道双长生,极速合欢+力合欢主攻,双长生主守,就看前期酒神队是否能攻进去了。

  首回合,酒神队直接封杀万毒,人马队压制力很强,其中几只还有慧眼神罚迅捷,直接下掉配速。而泰迪咖啡队这边只能先防守清宠,打算稳住局势。好在后续长生双封鬼道,人马也击倒不少,中断了酒神队速推战术的进行,逐渐开始打反攻。

  不过在跳阵之后蛇打虎大克,泰迪咖啡队的虎头万毒还持续被压,所以除了抗封位以外,整体收益偏低,打得比较难受。并且输出灵兽偏少,给不到酒神队太多压力。

  在中期,泰迪咖啡队的药力逐渐见底,需要寻求变数,所以万毒直接奎牙击倒了一速合欢。好巧不巧,就在下回合酒神队出现失误,二速合欢没操作过来自动了,导致一速合欢没拉起来,南疆金钵没匀到,还浪费了自己的一次出手机会,转机就此出现。

  后续酒神队出了元素力合欢仙灵,但泰迪咖啡队可是双长生,轮流拉门导致酒神队很难进攻,少量的镇魂攻宠也难以发挥作用,泰迪咖啡队的精魅宝宝优势突显。

  最后泰迪咖啡队从一速合欢及鬼道入手打开突破口,不断打反攻。虽然阵法顶着大克,但局势稳住后,抗封位的长生防守极强,虎头位万毒招招立功,从大劣到大优,打出了精彩的翻盘。


  二、好运来 胜 盛世°

  对战速报

  首回合,好运来(对战方)抢到一速封住盛世°(观战方)二速,万毒预判自己被封直接平砍出手,预判拉满。

  同时在双奶buff的加持下,5只人马能打能抗,双慧眼击倒配速,另外两只配合暴击鬼道再下掉人马念奴娇,并且旁边两只也全打残了。首回合一波奠定胜局,为双奶队速推打出了一个模板战术。

  总结如下

  本场比赛是巅峰赛中首个出现的老牌队伍速推局,而且是双奶队速推了双合欢双鬼道,让人震惊。

  好运来队抢到了一速,5只人马走的极致进攻,鬼道也是变的暴击卡站在暴击位,一回合就清掉了3只灵兽,2只丝血。盛世°队虽然成功击倒万毒,但是两个合欢一个被封一个水封,然后吃了一波满伤,在单位数量和整体状态上可是亏大了。

  所以从一开始,在首发和进攻的选择上,好运来队就赢了,哪怕是没触发暴击,也能稳定击倒两个。如果盛世°队能做到预判解封,或者配速直接防御,并且开局先下一波人马,说不定会有不一样的结果。毕竟双奶队的输出还是依靠灵兽+双奶buff提升强度,一旦人马掉一半,双输出被封,就很难有伤害了。


  三、泰迪咖啡 胜 十年如一梦

  对战速报

  2回合,泰迪咖啡(对战方)完美预判,先是鬼道直接防御,吃了一大波伤害还剩大半管血,顶住了十年如一梦(观战方)的第二波进攻。然后再抖中天音,阻止了天音给鬼王喂解封药,连锁导致鬼王也出不了手没跳阵,继续吃大克。这一波操作堪称精彩。

  13回合,十年如一梦在两人残血的情况下,合欢选择了金莲解地表,没有金钵匀血,再次被对方看穿。泰迪咖啡双抖天音鬼道,这回合十年如一梦失去了恢复手段,被紧接着的幽墟直接炸到两个残血,后续离魂结算倒地,局势大劣。

  23回合,十年如一梦的天音开出大招涅槃,准备防守一波,但是再次被泰迪咖啡预判到,南疆紧接着就是一个四面楚歌将其驱散,万毒再接蜈蚣第三次将鬼王控倒地。这一波行云流水的操作把十年如一梦打得猝不及防,直接崩盘。

  总结如下

  本场比赛是双合欢vs双长生,一边是最擅长速推的十年如一梦,另一边是擅长防守反击打翻盘的泰迪咖啡,也是极其精彩的一场对战。

  关键回合基本都在上面,只能说泰迪咖啡的战前准备做得太好了,把十年如一梦的战术思路摸透了。而且十年如一梦水+冰组合放反、无量盖无懈,几波失误自己给了不少机会。

  我们还可以看到泰迪咖啡预判到十年如一梦的关键操作,将其克得死死的。除了前期预判集火,在中后期多个回合里,因万毒有速度优势,一直蜈蚣鬼王,鬼王基本没有起来过,后期天音开出大招还被四面秒吹。只能说被研究得这么透,十年如一梦输得不冤。


  四、继续MMC 胜 还不够

  对战速报

  34回合,还不够(对战方)的状态刚刚过半,双封发挥实力开始控人。结果继续MMC(观战方)南疆后手自在预判解3个,万毒反手蜈蚣合欢,还不够无以为继,直接崩盘。

  总结如下

  本场比赛是万毒双鬼道vs焚香鬼王+双封,看似版本阵容打逆版本阵容,但玩焚香鬼王这队可是三冠王还不够,还是很值得大家期待的。不过双方都是擅长运营的队伍,也知道对方都是强敌,所以在前期双方都是以清宠为主。

  不过毕竟继续MMC的双鬼道持续伤害高,场面上看着打得很僵持,但还不够的整体血线是越来越低了。而且还不够的双封基本每次封鬼道,鬼道都在扔法宝或另有操作,因此双鬼道的输出基本没停过。

  还不够很快就进入了劣势,虽然后续鬼王看准了对方没配速,5刀击倒合欢,但尾速也是对面的,还是打不开突破口,只能遗憾落败。

  从全局来看,还不够的清宠能力确实不弱,但MMC则兼顾了清宠和压血线,所以还不够的防守压力更大,会逐渐陷入困境。继续MMC队则玩了好几届的万毒双鬼道,且一直玩得很好,可以说是把这个阵容基本吃透了,值得大家学习。


  五、想赢别喊停 胜 薇光骑士团

  对战速报

  14回合,薇光骑士团(对战方)的一速长生预判防御,并使用灵兽主动保护,挡下了想赢别喊停(观战方)的万毒三扫,吃到了金钵血量回稳,然后反打下掉对面灵兽。

  但是在31回合,薇光骑士团虽然场面上大优,却被想赢别喊停的琳琅鼠和鬼道击倒了长生再次打开突破口,但这次却一发不可收拾。在32回合,速度位万毒看准了第二位长生挂有冰元素,抢先三刀出手将其击倒。

  34回合,想赢别喊停的万毒起身后奎牙出手击倒对方万毒,叠满3层荒蛊,果然想翻盘必须要有速度啊!到了38回合,万毒再次三刀点倒南疆,阵型直接被撕开口子,而在这期间双鬼道肆意输出,血量领先太多,薇光骑士团大势已去。

  总结如下

  本场比赛是万毒双鬼道vs双长生,想赢别喊停首发3只念奴娇,长生难以防守,在灵兽上吃了点小亏。不过薇光骑士团的思路很清晰,直接打掉了3只念奴娇,并且灵兽也预判防御,吃了一大波集火,一来一去反而是占回了优势。

  想赢别喊停也不甘示弱针对双长生去打突破,战术上也挑不出任何毛病。薇光骑士团则以万毒合欢为突破口,双方打得非常激烈。不过薇光骑士团凭借良好的预判,挡住了想赢别喊停的数波进攻,然后反打清宠,在灵兽上占尽优势。

  但是非常可惜,最后阶段被想赢别喊停用冰法宝抢到速度抓住机会,4回合速推3人,薇光骑士团瞬间失去优势。后续双长生再被点倒,此时局势已无法挽回。

  以上就是小组赛的部分亮点集锦

  不知道有没有大家有没有看过瘾呢?

  更多天命巅峰赛资讯,请锁定叶子猪《梦幻新诛仙》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