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新诛仙>资讯资讯>

6480元宝?梦幻新诛仙元宵活动福利抢先看

  元宵佳节将至,一起来看看哪些活动不能错过。

  辞旧迎新,欢度元宵!

  元宵佳节至,人间烟火时。道友们于新春佳节期间栽培的摇钱树,即将集聚满天地灵气,为神州浩土的万民带来一整年的好运气!

  2月15日元宵节当天,道友们登录即有机会在摇钱树处获得6480元宝或神兽寅虎大奖,大家的摇钱树等级越高,在元宵节当天登录能够获得的好礼也就越大!

  谁将成为新一年的元宵幸运锦鲤呢?道哥祝大家欧气满满,获得心仪的奖励哟!

  桂花香馅襄胡桃,江米如珠井水淘

  元宵佳节到来,怎能少得了香甜可口的元宵?道友是否想要亲自体验制作元宵呢?

  正月十五浮元子,神州的元宵供不应求,神秘小铺惊喜开张!快快邀约你的金兰挚友,一起合作经营元宵小铺吧!道哥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品尝大家的好手艺啦!

  元宵节活动期间,诸位道友可邀约其他道友组队共同收集制作元宵的材料,合力经营元宵小铺!

  芝麻、桂花、豆沙、五仁、鲜肉、山楂……多种馅料口味打动你的味蕾,快来比比谁家的元宵小铺最受欢迎!

  每当完成个人订单或团队订单,道友皆可获得丰厚奖励,更有果脯拼盘、天帝琼浆、坐骑符文匣、自选果脯宝匣、喜迎元宵节日专属头像框、气泡框等你来拿!

  道友们需要注意,在制作元宵时,提交与订单相符的馅料将有机会获得更好的奖励,快来制作最受大家欢迎的元宵吧!

  火树银花元夕夜,彩灯万盏熠霞流

  闹花灯是元宵节的传统节日习俗,每当元宵佳节,神州浩土万民便会放飞各式各样的花灯,用于寄托自己的美好愿望。

  万家灯火夜,正值良宵,河阳工艺厂研制节日限定烟花·良宵,助道友欢度元宵佳节,与佳人共赏绝美瞬间。

  每天前5次燃放该烟花,总计可获得20枚小金丹,惊喜连连,不要错过!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