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新诛仙>新闻资讯>

梦幻新诛仙新年规划:门牌平衡是工作首位

  No.1、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保持“年少有爱,轻松欢快”的基调。

  一方面,春节期间我们加大福利,给大家拜年啦!

  祝道友们玩的开心,过个好年~摇钱树每天登录就可领奖,元宵登录更有大奖!

  每天都有神州红包雨、神兽助战赐金丹,还有恭贺新禧拜年红包可以拿。大年初一当天登录,有拜年好礼奉上,免费头像框气泡框和果脯天帝果赠予道友。

  另一方面,我们会在新的一年持续减负,例如这次春节版本的聚福宝匣。我们不会一次性调整过大,但是会不断根据线上环境进行优化,给道友更充足的时间去参加更有意思的玩法。

  No.2、新的一年,我们将把门派平衡放在工作的首位。

  近期观察到,合欢、南疆等门派在挑战战斗中比较弱势,1月27日我们进行了部分调整,后续我们会观察实际挑战情况,不断进行调整,直到达到预期效果为止。

  说到门派平衡,颇有感触。还记得最初物理点杀为王,我们增加了主怪气血降低了小怪法抗,一段时间后法系输出崛起,我们增加了更多战斗机制,道友们给出了版本答案:多辅助。各位道友对玩法的理解,一直远超我们想象。我们赞赏道友的智慧,但是【出于各门派平衡和挑战乐趣】,我们必须围绕着各挑战战斗不断做出调整,期间不可避免会损害一些门派的既得利益,但也会改善一些门派的挑战体验,希望道友能够理解。

  No.3、新的一年,我们会加大时装、仙府等个性化相关内容的优化

  我们收到不少道友关于时装、仙府、灵兽造型、双人坐骑、灵兽染色、武器幻化等个性化相关内容的反馈建议,我们也非常重视。不过美术资源的设计与制作需要一个较长的周期,我们也还在不断优化我们的设计理念,所以将在未来陆续与各位道友见面。

  部分优化后的时装、灵兽获得大家的认可,我们内部团队也非常高兴,我们会继续努力,希望能不断拿出更好的设计。

  No.4、新的一年,我们推出新资料片。

  我们将为道友准备新的剧情章节——碧瑶挡剑;将推出新的原著门派,具体什么门派先留一个悬念;

  将推出新一批的橙色红色仙友,希望他们的故事和战斗技能能给道友带来新的体验;

  将推出仙府进阶玩法,提供高等级家具更多获取途径;

  将推出灵兽斗兽玩法,把收藏的灵兽派上竞技场;推出新的结合空间和元素的趣味战斗……

  新的一年,希望为道友带来新的体验!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