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新诛仙>资讯资讯>

梦幻新诛仙:10月14日维护公告 5星仙师、情缘任务上线

  亲爱的道友你们好呀~

  为给诸位仙盟道友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梦幻新诛仙》 已经于10月14日7:00-8:00进行例行维护,就让道哥来为大家汇总下本次维护更新的主要内容吧~

  抢先体验

  1. 跨服「天机排位」拉响号角!

  跨服排位横空出世,以下服务器将抢鲜体验:

  <缘起神州><秦淮明月><纵横四海>

  <仙灵圣地><太清灵境><烟波浩渺>

  <气贯长虹><千山暮雪><剑履山河>

  「天机排位」赛季达到第5赛季时,即可支持跨服匹配对手,各位道友将迎接其它服务器的强劲对手,神州浩土的巅峰道友在此相聚,绝世高手的荣誉之战拉开序幕!

  新增内容

  1. 新增5星仙师,世界等级达到85级以上将有神秘仙师降临神州。为各位道友带来更高难度挑战以及丰富的挑战奖励,自选法宝盒等你来拿,各位道友快去积极参与吧!

  2. 新增「情缘任务」,与情缘共同完成任务可以快速获取同心值啦!

  3. 新增「首席之争」相关成就,超强策略、激烈战斗,道友快去为你的个人荣誉而战!

  4. 新增第5赛季「梦诛战令」背饰「九霄令」:

  时间更迭,战令也再次迎来了更新,新赛季开放,参与活动获取战令点,丰厚「梦诛战令」阶段豪礼等你领取,向更高峰攀登的各位道友,当得一句“展翼鸣五岳,御风凌九霄”。

挂饰·九霄令

  5. 新增3级家具[长乐轩·影壁],置于庭院中,可提高6点庭院环境度。

  重要优化

  1. 坐骑系统优化:

  - 符文耐久将与法宝灵力一致,日常玩法不再消耗耐久;

  - 乘骑坐骑状态下,少量提高移动速度;

  - 新增替换功能,支持直接使用相同形状的符文替换已镶嵌符文。

  2. 优化自动战斗规则,道友可以更快捷的完成任务:

  - 精英据点、珍兽挑战与部分主线支线战斗优化为队伍平均等级较高后将不会取消自动战斗;

  - 1星仙师、寻仙访道、高星赏金优化为不会取消自动战斗。

  3. 原「星君降临」相关帮派成就更新为「五魔战阵」成就,已获得的成就进度不受影响。

  4. 缩短神兽睚眦专属技能[睚眦必报]释放动效时长,使道友战斗体验更加顺畅。

  修复内容

  1. 修复移动时技能[腐毒苔]、[毒蛇之镰] 对速度的更改未生效的异常。

  2. 修复法宝控妖笛的异常:

  - 修复控妖笛选中目标消失、释放失败后依旧消耗灵能和灵力的问题;

  - 修复被控妖笛控制的灵兽回场时,消耗召唤次数的问题。

  3. 修复「英雄帖」战斗未消耗法宝灵力的异常。

  4. 修复「仙盟乐斗」回合末结算元素伤害导致单位气血归0但下回合才会倒地的异常。

  5. 修复90级主线开放时间的显示异常。

  6. 修复「镇魔令」在部分地图位置自动寻路偶现卡住的异常。

  7. 修复若干「仙府系统」偶发异常。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