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新诛仙>新闻资讯>

神兽造型重制预览!梦幻新诛仙5月研发月报

  距离《梦幻新诛仙》“千里缘梦”测试结束已有数十日,五月中,研发团队对游戏进行了更加精细化的调优,在本月中,神兽造型得到了重制、结拜系统制作完成、家园系统设计制作提速、门派技能调优、仙友技能与AI重新优化设计。

图一 我在青云天气晴

  【神兽造型重制,原画抢先看】

  应道友们的意见,“饕餮”、“夔牛”、“水麒麟”三只神兽的造型得到了重制,全新的神兽造型采用了更加酷炫的画风,并且美术组更加深入的研究了相关典籍,让造型更贴近神话中上古神兽的原始设定:

图二 神兽饕餮

图三 神兽夔牛

  “饕餮”与“夔牛”参考了在《山海经》中对两只神兽各自的描述,饕餮“羊身人面”、“虎齿人手”,夔牛浑身苍蓝,每次现身都会伴随暴雨,黄帝还用夔牛的皮制成鼓。故在全新的形象中,美术组融入了青铜饕餮纹、商代巴纹和鼓等元素。

图四 神兽水麒麟

  水麒麟作为青云门的“镇山灵尊”,美术组为它设计了更加华美的全身曲线,并且加入了能凸显其尊贵的铠甲及装饰。

  【结拜系统上线,家园加入制作】

  新增结拜系统可以当好友之间亲密度达到一定程度后,便能发起结拜,结拜后的好友交互可享各种独特加成,让社交更有可玩性。

  家园系统正在加速设计之中,道友可以收集各类家具布置自己的小屋。

图五 结拜同游神州

  【门派技能调优,增加门派专属被动】

  经过“好梦无界”测后对道友意见的提炼,本月中研发人员对门派技能进行了进一步平衡优化,提升了治疗门派在战斗中的作用,并优化了PVE玩法,提升法系门派的影响力。同时门派的专属被动技能正在制作,未来道友们将会更明显的感受到门派之间的差异。

图六 八大门派

  【更多实用功能即将实装】

  在本月中,还有一些方便道友游玩,提升游戏体验的功能也已经实装了:交易行新增物品筛选功能,道友可以更精准购买自己需求的道具;个性化定制功能打磨优化,个性化头像、头像框、气泡框、表情包等即将上线,并且项目组保证,以上功能不会提供任何数值属性加成。

图七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更多梦幻新诛仙公测信息,请关注叶子猪梦幻新诛仙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