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新诛仙>资讯资讯>

《梦幻新诛仙》迎来一众新宠 能飞会水哟

  不论是诛仙中的神兽,还是古代传说里的妖怪,《梦幻新诛仙》手游拥有众多种类多样、形态各异的灵兽,丰富了新梦诛世界的人物与互动。近日,游戏即将迎来了一批“怪萌的”全新灵兽,他们或来自神话故事,或能飞天下海各具特色。基于神州想象,这些灵兽具有独特的背景支线和技能属性,各自的脾气秉性和生活状态,也会为你带来更多有趣互动。

图1-新灵兽登场

  【能飞会水种类齐全,新灵兽“怪萌的”】

  这些即将在《梦幻新诛仙》登场的全新灵兽包含了神州中的飞禽走兽、神灵妖怪,具有丰富的种类与特色,不止飞天入水不在话下,外形也独具新梦诛世界的梦幻可爱,甚至有些灵兽还“怪萌的”。草木化灵的草妖呆萌可爱,神龟尽显傲娇长者气质,鹤师坚持保有仙鹤形态,就连诛仙中的“人气明星”大黄和小灰都“组合出道”,摇身一变成为灵兽。

图2-新灵兽“怪萌的”

  【取材诛仙与神话,灵兽融入丰富故事与支线】

  不止这些新灵兽,《梦幻新诛仙》取材于诛仙原著、神话传说及古代民俗,让神州中的万物皆可化为灵兽,并赋予他们丰富的身世故事和支线。源于传统民间艺术的灵兽舞狮,诞生时以法力回应小乞丐救治妹妹的祈祷,也会跟随你探索神州奇遇;来自神兽“夫诸”的石鹿为保护让它诞生的工匠,生出冥火成为“反派”,让你由此发现它身上的魔宗阴谋。

图3-舞狮

  【独特的技能属性设定,自定义培养专属灵兽】

  根据不同的身世背景,灵兽具有不同的属性技能与性格习惯,同时,你也可以根据他们的定位特色与自己的战斗偏好,培养出专属于你的灵兽。有的灵兽精于法攻,有的善于物攻,随身也会附带不同的元素属性,搭配不同的技能,战斗中都会带来不同的效果。选择培养攻守兼备的全能灵兽,或者专精于法系或物理伤害,让灵兽成为你的“前锋”,每种培养带来的效果都有趣味。

图4-狐岐山崖

  为了让新梦诛世界更丰富多彩,《梦幻新诛仙》手游会陆续加入众多新灵兽,不止用它们的颜值俘获你的心,更让你发现他们的隐藏故事,在神州浩土温情往来。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