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新诛仙>宠物养成>

梦幻新诛仙:全新法系灵诀[威能][共鸣]解析

  本周[威能]、[共鸣]全新法系灵诀上线了!为让大家第一时间玩转全新灵诀,道哥特意带来【全新灵诀攻略】,快快搬好小板凳前来听讲吧!

  带你玩转全新灵诀

  本次更新的[威能]、[共鸣]两本灵诀皆能令道友们的法系灵兽实力大增,咱们先来看看它们的效果叭~

  道哥解析

  [高级威能]能够根据灵兽的灵力加点大幅度提升法系灵兽的法攻,适合用于培养高灵力加点的法系宝宝。

  灵兽自身的灵力点越高,则获得的法攻属性加成也就越高。

  [高级威能]属于法系万金油类灵诀,诸位道友可考虑为法系灵兽打上[格挡]、[护体]灵诀用于中和技能所带来的“受到物理伤害增加”的负面效果。

  推荐搭配

  [高级威能]灵诀与85级珍兽寒霜仙鹿的适配度极高。

  寒霜仙鹿专属技能[鹿舞冰霜]在施放时可临时提高自身法攻,可最大限度享受[高级威能]带来的法攻加成,大家不妨参考一番哟~

  通用法系灵兽打书推荐(以5技能灵兽为例):

  任意法攻技能+高级威能+高级法连+高级法暴+高级重生

  备选技能:

  高级格挡、高级法穿、高级玄法、高级元素亲和

  道哥解析

  全新灵诀[高级共鸣]能够在特定情况下有效提升法系群攻灵兽的爆发能力,其在通常情况下需要和[法连]技能组合使用,才能达到增益最大化。

▲[高级共鸣]需与[高级法连]搭配使用

  故道哥建议大家可以参考【群法技能+高级共鸣+高级法连】的打书思路来培养法系群攻灵兽。

  此外,各类元素法宝可制造元素地表提升提升[高级共鸣]技能法连、法暴的触发概率达最效益。

  在多法系阵容中,[高级共鸣]灵诀亦有出色表现。大家不妨多多摸索奇妙用哟!

  通用法系群攻灵兽打书推荐(以5技能灵兽为例):

  任意群法技能+高级威能+高级法连+高级共鸣+高级重生

  备选技能:

  高级元素亲和、高级震荡、高级玄法、高级法暴、高级法穿、高级格挡

  除了带来全新灵诀之外,此次,[震荡]技能也迎来了优化调整,进一步优化了震荡的波动范围数值,提高震荡的最终伤害结果,增加稳定性。

  优化后的[高级震荡]

  优化前的[高级震荡]

  总的来说,调整后的[震荡]技能效果更稳定了,道友在培养法系灵兽时,不妨多多考虑这本灵诀哦~

  看完道哥带来的【全新灵诀攻略】,相信大家已经有了新的灵兽培养思路,快来【评论区】聊聊你将如何搭配[威能][共鸣]新技能吧!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