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新诛仙>宠物养成>

梦幻新诛仙:详细测评告诉你寒霜仙鹿养不养

  作者:梦幻新诛仙大嘴巴

  随着世界等级开启到86级,珍兽寒霜仙鹿也被各位获得,该灵兽自带天赋主动技能鹿舞冰霜,每次发起攻击时扣除10%气血上限的气血,当前回合提升10%的法攻。该效果也非常强大,毕竟提升的是法功等于提高了基础伤害,弊端是每次攻击都会扣除最大生命值10%。

  10%的法功提升到底有多大呢?小编也做了组测试,分别用的是1193法攻的寒霜仙鹿与1186法功的桃花仙,测试宠物所携带的技能分别是高级法连、高级法穿、高级冰亲和/高级电亲和、鹿舞冰霜/雷霆万钧、冰晶/雷击。(因高级震荡伤害波动太大,测试就没加入此技能)

 

  通过上面数据,可以看到单法基本差距不大,而群法伤害就非常明显,最终伤害差距在30%左右,敌方法防越高伤害差距越明显

  假设以单法为2的基础系数,那么普通群法单个目标则是1的系数,大致公式如下

  单法伤害公式

  1(基础伤害)*2(伤害系数)*{1.35(亲和增伤35%)+0.8到1.5(法术震荡)}+1*2(25%暴击)

  群法伤害公式

  1(基础伤害)*1(伤害系数)*{1.35(亲和增伤35%)+0.8到1.5(法术震荡)}+1*1(25%暴击)

  鹿舞冰霜需要在我方法功减敌方法防前加上所增加的10%法功,所能提升的则是100多点基础伤害

  后续小编空闲时间会尽量测试出法宠的基础以及单法群法具体系数分别是多少,以上只能作为一个大概的参考。

  五技能高资质与四技能高资质选择

  寒霜冰鹿资质是否大于技能格呢?我们来通过往期发过的宠物资质成长计算公式来算算普通资质的寒霜冰鹿92级的情况下有多少法功,在看看满资质满成长的

  满灵力资质满成长

  [1125*0.5+227*0.3+(225+227)*0.1]*1.275+92*1606/1000*1.425+80=1152(未佩戴宝衣)

  5技能1450灵力资质1.262成长

  [1125*0.5+227*0.3+(225+227)*0.1]*1.262

  +92*1450/1000*1.425+80=1123(未佩戴宝衣)

  可以看到灵力资质相差156,成长相差0.013的情况下 92级法功只相差29点。

  通过以上数据,相信大家也都知道哪个更好了,培养寒霜冰鹿如果没洗出5技能,小编不建议拿去PVP,该宠物对技能格要求相对较高,更多的技能才能更好的发挥其实战作用

  推荐技能分别如下

  鬼王、万毒PVP:鹿舞冰霜、高法连、高亲和、高法穿、高震荡、高迅捷/慧眼/高重生(以上技能3选2,鬼王可以考虑不用重生,该套技能比较内卷敏捷可以加2-3点敏抢先手)

  其它职业PVP:鹿舞冰霜、高法连、高法穿、高震荡、高格挡/高吉星/慧眼、高亲和、高重生(目前人物87、宠物92的情况下,大多数宠物速度在600-650之间,可以考虑7灵2体1敏,保证该领先大多数宠物出手。也可以等敌方倒地1-2人后,在召唤出来起到压制作用)

  PVE:鹿舞冰霜、高法连、高法爆、高法穿/高吉星/高健壮、高震荡、高亲和、高重生(目前虽然怪物法防越来越高,但是PVE法穿收益还是低于亲和。日常宠怎么暴力怎么来就行,想要拿去打难度PVE的,可以考虑法穿换成高吉星或高健壮来增加生存,加点10灵、8灵2体)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