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怀旧服:冰心诀秘籍!知识点含量超高

  今天带来大神冰心秘籍,漂亮秀秀快看过来,你想知道的大神技巧都在这里啦(๑ •̀∀-)و✧~

  一、核心技能和秘籍

  玳弦急曲

  需要站桩倒读条3秒,连续3次命中以后可以叠急曲。因此命中为冰心最重要的属性。

  剑破虚空

  能引爆3层急曲,因此需要在玳弦急曲叠满3层buff以后使用。命中不足的话剑破偏离无法引爆急曲也会造成大量dps损失。

  剑气长江

  可以用来填补3次玳弦和剑破之间的CD间隙,尽量通过碎冰覆盖剑破和3层急曲来提高输出。推荐秘籍:2本伤害2本会心(优先级较高)

  剑神无我

  需要近战范围10尺内使用。如果能保持站桩6秒以上触发四次剑神无我就不亏。在能10尺内输出的BOSS中尽量保持剑神无我效果。一次使用共11次群攻伤害,极高的输出频率可以提高特效武器以及套装特效buff的覆盖率。辅助输出技能

  剑灵寰宇

  爆发性群攻技能,多目标场合优先使用,同样适用于快速需要转火的场景。推荐秘籍:3本伤害1本减CD

  繁音急节

  爆发技能,根据团队战斗时间可以CD好就开,或者二层急曲的时候开.

  剑主天地

  在移动战斗或者转火过程中使用.推荐秘籍:3本伤害,1本范围。(优先级较低)

  江海凝光

  在剑破MISS时,可以用来引爆急曲。可以填补移动战斗中GCD,无剑舞也可以使用。推荐秘籍:2本范围,2本伤害。(优先级较低)

  剑心通明

  无GCD的打断技能,配合10秒一次的剑破虚空可以单人承担各种打断任务(比如战宝老6的餐风)。推荐在剑气,剑破,剑神等有GCD的瞬发技能后面使用不会浪费GCD时间。

  剑转流云

  瞬发的驱散技能,在BOSS读条快结束时,可以秒驱。

  龙池乐

  减仇恨技能,镇派点出入丛可以增加回蓝效果。

  剑影留痕

  天赋点出剑痕以后,有几率可以给BOSS上腾兔的10%易伤,全团增益,在能进BOSS8尺的范围优先进入BOSS8尺输出,同剑心通明推荐在有GCD的瞬发技能后使用。

  心鼓弦

  战斗复活。推荐秘籍:3本-CD。(优先级较高)

  天地低昂,鹊踏枝,蝶弄足,邻里曲

  保命技能,增加副本容错率。推荐秘籍:天地2本-CD,邻里曲重置天地,重置鹊踏枝秘籍。(优先级较低)

  月华倾泻

  冰心dps一般不缺蓝,可以给缺蓝的队友使用。

  二、镇派推荐

  初期装备未成形镇派推荐:

  1.剑痕必点,对BOSS使用有几率使其获得“腾兔”debuff,受到的全局伤害提高10%,持续15秒。(冷知识,老版本70级冰心的技能效果名为“腾兔”,效果同上,不过70年代是必定生效)

  2.龙池兼顾减仇恨和回蓝,CD好就用。

  3.冰心有小队回蓝和碎冰增益,多个冰心可以分开搭配,冰心,易经,气纯都有小队增益,组队可以内功收益最大化。 装备成型后稳定仇恨镇派推荐:

  翔天的仇恨效果比入丛更加有效且稳定,冰心装备好以后仇恨容易OT,推荐点翔天搭配多件减仇恨附魔效果更佳。

  三、输出手法

  常规输出循环:

  玳弦急曲→玳弦急曲→剑气长江→玳弦急曲→剑破虚空。

  在玳弦中插入剑气长江,可以使第三个玳弦以及剑破和爆掉的急曲吃到碎冰增益,同时正好满足剑破12秒CD,为冰心的基础输出循环套路。

  近战输出循环:

  实战中,能近战输出的BOSS 冰心尽量近战8尺内输出。团队增益腾兔可以提高全团10%伤害,非常给力。

  剑神无我为冰心输出最高的单体技能,能站桩近战输出的环境中,尽量保持该技能可以获得最高收益。

  另外在2层急曲时,补剑神再用剑气可以多一个2层急曲伤害。所以完整推荐的近战循环为:

  剑神无我→剑影留痕→【玳弦急曲→玳弦急曲→剑气长江→玳弦急曲→剑破虚空】→玳弦急曲→玳弦急曲→剑神无我→剑气长江→玳弦急曲→剑破虚空→【玳弦急曲→玳弦急曲→剑气长江→玳弦急曲→剑破虚空】

  3次常规循环中可以插入2次剑神,其中一次剑神补在第二层急曲时可以多一次急曲伤害。

  其他细节

  繁音急节推荐在二层急曲时开启,可以配合特效腰坠一起使用。

  根据实战战斗时间起手开也是可以的。

  剑心通明不需要GCD,在不需要打断的场合,推荐好了就用。

  四、属性分析

  属性参考冰心计算器有:在十人本毕业,雁虞套属性下:命中(未满时) >> >>基础内功>破防>元气 ≥ 会心>会效>无双(未满时) >> 根骨在25人本毕业,剑茗套属性下:命中(未满时) >> >>破防>基础内功> 会心>元气>会效>无双(未满时) >> 根骨其中命中为独一档S级属性,冰心命中收益非常非常高,玳弦一次未命中就叠不上急曲,剑破MISS爆不了急曲会打断输出循环。根骨为最不好的主属性,加成十分低,冰心主堆属性以元气为主,单体和小药都选择元气的。气纯阵全时期都略微优于和尚阵。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