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怀旧服:权益体验卡获取增添新途径

  国庆佳节愈发接近

  千秋盛典活动再升级

  权益体验卡获取增添新途径

  快跟小九一起瞅瞅叭~

  千秋谢礼藏惊喜平安如意顺心愿

  九州烟花灿,共庆华夏安。《剑网3》怀旧服千秋盛典即将于9月27日维护后正式开启,平安如意顺心愿,权益体验卡获取途径再增加!

  9月27日-10月11日,侠士们可通过参与日常、秘境、战场、瞿塘峡采草、潜行等指定活动获得积分奖励,累计达到一定积分后,可前往花萼楼使用积分领取【五行石】、【平安如意】等奖励!

  将道具【平安如意】上交给主城活动区NPC【盛千秋】后,可获得礼盒【盛千秋的谢礼】和100金奖励,开启礼盒后将有概率获得【五行石】及【权益体验卡】等丰厚奖励!不过也需要注意哟,【平安如意】每日仅可上交一次

  完成国庆系列任务还可获得腰部挂件【吉祥如意结】、22格背包等丰厚奖励,千万别错过哦(/ω\),戳下图了解活动详情~

  更多活动资讯,请关注叶子猪剑网3怀旧服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