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江山>综合经验>

画江山10级主线任务:冥府招差攻略分析

  十,(无彦猪)

  完成任务:别杀我,别杀我啊。

  任务描述:别打我,别打我啊。小猪……小猪之所以抢罗干草是有原因的。

  主角#坦白从宽,抗拒从严,除非你有能说动我的理由,否则照样打你。

  我从小暗恋隔壁屯小花猪,虽然我号称南海无彦猪,且家族高贵(爷爷的爷爷与天蓬元帅为一胎所生),但却一直没勇气表白。听说小花猪最喜欢吃罗甘草,我想表白的时候如果有这会更贴她心,所以才抢罗干草的。

  主角#今日我就“成猪之美”,帮你这个忙。

  十一,(无彦猪)

  嘿嘿~就是这个了。来,罗干草给回你吧!不过还请少侠再帮我一件事,小花猪就在宠物商人那里,本来应该由我亲自送过去的,但是……我,我害羞……所以,麻烦少侠替我跑一趟呗。

  十二,(宠物商人)

  哪家的野猪,竟然敢打咱家小花猪的主意!哎……真是女大不中留,小花猪已经被无彦猪迷倒,留也留不住了。你得帮我做件事补偿我,有一只熊专吃我的宠物,帮忙教训它。

  十三,(无彦猪)

  完成任务:哈哈,谢啦!嗯……小花猪让我把这个交给你,说是无彦猪给你的。罗干草已经取得,事不宜迟,赶紧找计将军商量对策。

  十四,(计将军)

  完成任务:少侠你总算来了。就是这个,将罗干草香带在身上即可,估计阴差已经将徐老先生的魂魄押解到家中了,它们稍停片刻就要回去地府,时候无多,请速速前去徐老先生家中,解救徐老先生的魂魄!

  十四,(徐先隍)

  少侠且慢!误会了,误会了。少侠有所不知,老夫年事已高,早已看透凡尘,寿终就寝是迟早的事。唯一的儿子也已长大成人,再无憾事。蒙地府十王垂青,命老夫为地府执事,也算了却平生不能为官的一大憾事,少侠就请转告伯仁,不要担忧老夫了,就让老夫去吧。

  主角#原来如此

  我知少侠想要了解玄奘之事。玄奘自幼寺庙出家,勤敏好学,悟性极高,在众僧中脱颖而出。最终被唐太宗选定,前往西天取经。先后收服了三个徒弟:孙悟空、猪悟能、沙悟净,之后在三个徒弟和白龙马的辅佐下,历尽千辛万苦,终取回真经。少侠已知玄奘,那就请少侠转告伯仁,不要担忧老夫了,就让老夫去吧!

  十五,(徐伯仁)

  家父已经成为地府仙人了?如此一来,也算圆了家父的夙愿,只是家父含辛茹苦将我拉扯大,好不容易轮到我来照顾家父了,他却走了……我日后一定要改变现在这种埋没人才的读书制度!

  十六,(计将军)

  你总算来了,找你可急了。城里出现了连环大盗,作案手法精妙之极,现场没有留下任何蛛丝马迹,就连衙门的捕快们都束手无策,找衙门的捕快问问案件的情形,看看少侠能不能找出真凶。

画江山10级主线任务
画江山10级主线任务

[编辑:夏大雨]
上一篇:画江山1级主线任务详解:传说由此开始 下一篇:画江山20级主线任务曝光:小心连环大盗
分享到: